close

上禮拜假日天氣如此美好,現在卻冷支支的(抖)
可惡!這週假日給我大太陽啦!!
剩下一週的放(ㄇㄧˊ)假(ㄌㄢˋ)生活了!!!
雖然說我還是要上班但是還是給我好天去好心情

上週姊姊從台北回來當然要帶他去好玩的地方啦
星期六(九份)
星期日(大溪)

嘿~~還有上篇可以抽獎ㄛ快去吧~~(點)

我們去的這邊如此美麗就是"大溪花海農場"
裡面不小~~~
超適合拍照



而且有停車場 別擔心~♥





我要看600D可不可以近拍蜜蜂YA



我家妹妹永遠都上鏡拉~~
他學阿罵遮太陽耶~~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不美麗
因為之前去彰化看過花海
比這好太多..
但是應姊姊要求想去當然妹妹跟隨



眼鏡是我們最心愛好


新髮色 照起來沒想像中的亮
我要亮亮亮的咖~~








我家小美女出門看大家在化妝他也要貼假睫毛 =))




這裡我不得不說太好拍了
一大堆花可以給你拍到爽



這白白的是 ..?
好美喔~~~




今天就以開心的心情看待這篇文章
至於拍照技術是長久下來的
我們拍照就拍得開心就好了!



爬上去還有一家店
不過這裡都不能折抵




蜂蜜花粉茶 讚喔
太甜就是了!!可以再買一杯礦泉水套這樣剛剛好




ya當天好多人穿襯衫~~
我要買更多!!!!!




這張好好看哦~~~
姑姑對我很好!!現在有空就回去瞜!!




還有大的草人可以拍照 !!!





馬都好臭 ˋˊ






姊妹感情永遠 ♥



怎麼太陽大大兔子卻在睡覺
這裡也好臭!!!!



我不得說真的很誇張
居然有小孩在餵羊咩咩吃塑膠袋
而且爸爸媽媽還在旁邊
就是餵完草以厚的塑膠袋耶!!
超級誇張的!!!爸爸媽媽都不勸阻
我們跟他講了以後也沒作改善
再轉回頭羊咩咩已經吃光了 = =''
天阿!!!!






加了濾鏡好好玩 :))
接下來金門之旅我期待

希望可以發更多遊樂文 :)))



小大人學大人插腰







影子照 好♥



天氣如此的好~~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呀??


真的有夠可愛♥



也沒折抵好吃~~~
但有點貴!!!!





假日多出去走走真好~~



我該不該買人像鏡阿~~~









我姐姐不喜歡這張拉!!
不過我覺得對得很好呀




只有這館可以抵消費
不過也不多!!!
而且這裡消費都頗高




我家妹妹不乖乖後面要求背背
剛好的上坡!!!




心情都好大半



以後要常一起出來玩啦~~~



偉士牌好帥!!



KT眼鏡 ♥
咖啡色眼線ㄟ!!!





巨星~~






希望今年 .....








遊玩資訊

大溪花海農場

收費標準









延伸閱讀:

♥ 旅遊 ♥ 高雄DAY 1


(( 旅遊 )) 高雄Day2 go to義大~~


♥ 旅遊 ♥ 高雄 DAY3 旗津.瑞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