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大家好 (打哈欠)
大家都開學了我我我卻還可以放假 太爽歪歪!!
沒辦法 37天寒假如此爽!!!
哈 !!!!
接下來發文更不固定啦!!!
就隨興看吧!!!


♥ 試 ♥ 資生堂心機真型唇膏 (小禮物)有禮物快去拿

抽獎到2/20 晚上11點截止!!!
我會看一下有多少人啦!!
我22號出國會帶禮物回來!!
對!我沒說我去哪吼!!
金門廈門 豪華四日遊 :)))
加了豪華二字我媽就敗下去了
有要買金門的什麼嗎??
需要代購嗎??



拉回來~~~~~
首圖在講什麼懂不懂!?
布丁頭啦!!




為了染髮三天不洗頭
油支支的感覺
翹翹的是夾起來!!


染了葡萄紫本想發文但懶惰病發作
就報廢了!!
不知過了多久就變這樣的顏色
剛染完葡萄紫大家還以為是紅色 傻眼!!



這次主要是想過年不要頂著大布丁出門!!
不然我都不曉得不理他多久了 !!!











今天使用的染髮劑

我有使用過他們家同產品的葡萄色

以上就是他葡萄紫退下來的感覺 ... (大概過了一~兩個月)
不過我剛染紫色去學校有人說紅色
但是我媽這次染也是染葡萄紫
他就有我的紫的感覺!!
可能是他之前頭髮黑的關西!!
我之前是紅 ha





該有的都有 而且非常便宜!!
兩個加起來好像快兩百而已!!



我傻傻的研究很久
結果我媽就跑來說全部加進去就好 = =



還我金銅棕拉 (打滾)





刺下去就可以打開拉~
接著使出吃奶的力氣把全部染膏擠的乾乾淨淨!!
再來就是搖晃 用力的搖



搖一搖就變這樣的顏色
就可以開始上色啦!!
我是請我媽幫我上色
不過我媽好厲害自己染 = =



染的時候有穿舊衣服
還有耳後脖子都可以擦一點凡士林這樣比較好洗
我是覺得還好啦!! 看自己搂!!

這次的染髮過程中完全不會刺痛也不臭!!
泡泡染就真夠臭!!



大概過了40~50分鐘就可以洗掉
過太久對頭皮也不好喔~~~

洗髮時護髮我是用這罐
不過這幾天我看康是美有賣另一個顏色的
兩罐158$$ 默默囤貨了!!!
喜歡的北鼻也快去買八!!
不過我想問這兩罐差別在哪呢??




雖然說染完沒有我想到的那麼好
不過初體驗來講還可以
就先暫時蓋掉大布丁我就還可以接受


頭的那圈好像沒那麼上色
下面就還好 還是說我家是黃光 ??




自然光下拍起來也還可以接受




我媽一直說戴著紅色蠟!!!
不管我下次去找設計師用過!!




這次打80分~~~~
接受度滿高的拉!!

我會努力護髮 毛燥掰~









HAHA~~~~23號去金門廈門四天不在家ㄛXDDD
有需要帶什麼東東回來嗎??
我也沒去過哪裡!!!
金門廈門有什麼好吃的一定要吃到嗎?
金門廈門得捧有出來吧 ~~(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