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小語時間
((波波:到二月都快過完才打一月 姐姐你時間過很慢ㄛ))
其實很喜打這系列的文章
每次整理相片都會回想這個月的點點滴滴
因為我是有寫日記的習慣好愛翻以前的東西來看喔~
(只有寫重大事件拉xddd)

首圖就是上次和媽媽去喝喜酒拍的
是說我也不知道是何時
就覺得很可愛就放啦~



最近很愛豹紋風耶~~~
快介紹我豹紋商品!!!!






快過年前整理衣服
才發現衣架爆多
其實把東西丟掉才有空間馬~~~(扭)




一月入手了我的寶貝♥

♥ 買物 ♥ canon 600D






之前我和我朋友一起買假髮
然後
他回去給他弟戴
換完裝
就變這樣
其實有更騷的照片
礙於尺度
就不公布拉
不過有沒有笑一下呢 ?




2月多
再度造訪小肥牛
不過
感覺不那麼優秀

♥ 美食 ♥ 小肥牛火鍋

第一次造訪的食記(上面有連結)
感覺出來我的喜歡嗎?(看完第一篇)

上次吃完
我完全還會去第二次
但是這次讓我好失望


東西是也依然好吃啦!!
不過這次點的燒烤有東西沒熟!
而且我還帶我姐姐去耶
虧我每次推薦給他的都不錯

是說我上次沒點到燒烤類
不過東西沒熟這對我來講
很扣分!!!!!!






我的p970送修
備用機超級老舊的耶!!
沒照相沒英音樂
= ='''
我都快不會用哩!!






綠蓋茶的 綠蓋茶(加蓋杯) 好喝
日式牛奶也很讚!!





有沒有夠大的豬排飯~~
改天介紹唷~~~






2/20 今天開學瞜~~以後就沒辦法常來哩!!!
第一天上課超累的!! 課也爆多


最近愛聽老歌


禮物辦法:
1.推或讚 (如過兩個都有更你)
2.告訴我你也愛聽的老歌

26號抽出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