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安安安安安 :D
我現在還在上海玩呢 ~~
但想想不能讓這裡長草所以熬夜趕工XDDD
現在是 12:10 3/21
也許對有些人算還好!
但對於我每天6點起床上學的乖寶寶 (?)
會死掉!!!! 在加上前一晚熬夜整夜沒睡
我快爆肝!!!
但是想到明天就可以出國
就整個 灑花+轉圈







(( 遊記 )) 烏來兩日遊 


除了右下那張剩下的都是京兆引的小吃~~~
和舅舅.舅媽.外婆去花博時吃的

有點可恨的昰當天去登登庵!!!
((後面講!請聽完)

個人覺得京兆尹雖然都是做素食的
不過都很好吃捏~~~~

烏來遊記中有去吃過!!不過都以主餐為主!!
這次昰點心類大家就看看瞜~

右下角的昰KT店
好棒!如果可以在裡面用餐該有多幸福

可惜那都要訂位!本來說要排隊不過問一下居然到關門前都訂滿了

哼哼!我下次要去吃!!!(握拳)





以上都是我去登登庵吃飯的照片
很可惜+可恨的昰我家爛電腦居然全部格式化
而且我要安裝救照片的程式不給我安裝
一整個很想炸掉電腦!!!!!!!!


不過燈燈庵真的不錯吃喔~




我想買小筆電預算兩萬五左右請推薦





這是3/10 老爸生日去吃下午茶的照片
有沒有看起來很美味呀??<( ̄︶ ̄)>

等我在去一次我再用600D拍照蛤~~~
手機畫質差沒多拍
所以不介紹!
但我超級愛這家店的!!!
回國後我一定要回訪!!






YA!最近很愛LINE
可以一起聊天ㄛ~~








種菇菇不斷升級好開心!!




下載很多美圖軟體~~
改天再分享蛤~~
超好完滴:))








還有溜冰真的很好完
跟我第一次去時候後差很多
現在人變好多喔~~
之前都沒那麼多人啦!!









姊妹包大合體









超級希望每天的生活都是彩色的
有開心得難過的這樣生活才會豐富
但私心偷偷希望開心多一點











很開心可以在這裡認識你們喔~~
也希望可以不斷把生活中的大小事分享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