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旅遊文應該是看到膩了拔 :((( 沒人回留言也沒讚和推推
而且有禮物噎  這樣l 江南之旅 DAY3 l 蘇州無錫 l


所以說貼心的我 趕快改變方向 (不然快長草了)
之前文末和粉蝨團 都提過我最近超忙的一件事
除了期中考 和 一大堆整死人的報告
就是美容丙檢啦 ~~~ 
學校有開班而且也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更加的充實
如果這次丙檢也過 我應該會考到甲級 把它考完
我也希望我可以走這方面的
但這些都只是夢想 我想說 也許這只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讓我多學一樣東西 人生不留白麻~~~~






這一包 是美容床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做過臉或是全身按摩
底下的毛巾是這捆東西
為何不攤開拍照呢...
因為老師說要折成都豆干丁而且前置作業10分鐘
所以抱歉啦~~日後每月的小語應該看得到
我會趁上課偷拍
我們上課只有兩個小時 很趕
連吃飯的時間後很少 所以有機會就拍囉~~~~~







口紅眼影組 1500元
真的有夠貴 !!!!!!!!!!!!
只是為了考試 我也沒辦法 硬著頭皮買
心很痛的說
1500去外面可以買到多少眼影+口紅




眉筆 2隻80元
有點點貴但比下來都還好了
我突然發現眉筆不錯好畫






刷具組  600元
雖然我很少化妝但基於好奇+失心瘋我也有3套小刷具 = =''''
這讓我房間更窄小了 嗚嗚嗚嗚嗚~~~
(有沒有這麼誇張)





美容衣

做護膚按摩的時候給模特兒穿的




這箱外加第一個的棉被
讓我提上提下的結果就是右手食指中指無名指第二關節破皮
學校又離我家好遠 提上提下超不舒服~~~







每罐各 200元
我覺得還不錯聞耶!!!!!
有一股薰衣草的香味


其實本來有打算不買的
但是老師說如果考試不符合標準不得記分
所以還是買啦
但我有時候都會用這些保養品
個人覺得化妝水不錯好用!!
可惜訂不到 不然還蠻便宜的說...




我曾經用按摩霜幫我一位朋友按摩她整個大過敏
下次約她做麻豆整個不要!!
至於 膚容霜 我另一位朋友
就沒這個問題
我想是皮膚的問題吧!!



老師很怪 居然說假睫毛是宴會妝帶的
難道平常不能帶嗎???




個人覺得還蠻貼的!!
只是對膚色黑的人很吃虧
很像戴面具一樣不好看!!




又是一樣為了考試買的產品是說我家沒有去光水嗎?
當然有 就是為了考試怕標準不符合所以買了!!




消毒雙手+器具




上課我都不太用怕用髒 考試不好看
所以我都自備毛巾耶!!






拋棄式用品



不好看的顏色 





我會加油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考8月底的場次!???
我5月初考學科唷~~~~
有烤丙檢得妞妞加油!!!


雖然到8月底之前我還是很忙
但我還是會分享生活中的是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