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個月的小語時刻
我最最喜歡打這種文章啦每次都很開勛~~~
超級輕鬆也超級快樂這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翻以前的舊照片來看呢?
每次看到以前的照片都會回想著點點滴滴超快樂(除了不開心的事)

4月過的還蠻充實的
考試逛街拍賣露營我的小舖
每天的生活都超極豐富忙到超級晚的這樣...







最最最喜歡每個禮拜膩在一起的時刻 唷乎~~
要好好珍惜 接下來課越來少還有暑假有些人就會消失
哈 超愛妳們這樣 :-*






現在每天來杯豆漿拔~~~
我有時候晚餐就喝這個配百頁就這樣
希望會看到結果唷唷唷~~~~~~~






還有待著我的600D出去旅行
我將會帶著它到處趴趴走拍出更生活化的照片給大家唷~~~






某天去吃鍋神我們4個人吃了9吃隻冰哈哈哈
拿到我都有點害羞了 > ////<
不過一鍋250 吃冰到爽~~~~
但是去拿的時候附近的桌一直看我們這桌
有點尷尬就是溜@.@




最近開始做我最喜歡的事情
希望大家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小小的幸福♥




這家超美麗的下午茶店
母親節後會介紹唷~~~
大家母親節準備好了嗎?
我們家已經早早預約飯店.餐廳溜!




最近打算發一篇app文
每天私心一直大推給各位朋友們!
不放上來太可惜
這app應該很多人都有使用了!
不過還是放上來給不知道的朋友唷~






前幾個禮拜回家的時候收棉被
我居然很白吃去踩老鼠板
結果我被嚇到還不小心黏到棉被= = '''
害我還把棉被的邊邊剪掉
我真的傻傻天天 XDDD



對發票中1200
好開心唷~~~~




每次回豐原最愛去廟東吃菱角酥跟蚵仔煎
好好吃唷~~






回台中的時候陪外婆爬山好可怕
居然全部都是這種路 = = ''




YA我家也有掛式熨斗好開心
而且才1980
便宜八~~~
我媽找的






考完試那個下午跟爸媽去復興鄉山上來趟小郊遊~
波波每次都這樣看我 :)))




超愛吹風的寶貝貝
好久沒寫波波日記喔~~
最近跟他相處的時間太少了拉 > <






炸杏包菇 ~~~
好好吃唷~~~~
蝦子也恨讚!



復興鄉山上買的~~
人參果!!!!
好吃唷
老闆娘說要挑小+黃的才會甜
是真的唷!!




每次我媽媽下車我家波波就會很激動
然後一直叫











最後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這個月的快樂或不開心唷~
希望我可以幫你解決分擔一點心情和喜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