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小日記得時候居然是4月份 (遠望~)   l 4月的小語 實錄 l
我居然3個月沒寫小日記了:(((
現在乖乖來打~ 難怪照片月來越多可惡!

首圖是7/16 跟F慶祝一週年的小蛋糕
我最愛的KT正中紅心太可愛了八
雖然是提早慶祝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總之期待第二年這樣 ...









那天去台北的目的是划獨木舟
沒有另外寫文是因為怕我的相機會泡水就沒待600D出門
是說我好久沒帶他出門> <
吃圓山也是突然決定的,本來是說要去士林夜市吃小吃的說
我妹又一直盧所以就衝啦!

我覺得真的沒有特別的好吃耶!
東西不多一下就吃完了,最好吃得應該是哈根達斯的冰
跟手捲八! 這兩樣吃超多!!!!!
拿手捲拿到包手捲的人說不能拿那麼多
不過後來想一想我們是付錢吃吃到飽的欸!!!
為什麼不能狂吃?????
莫名其妙了 .... 好啦! 去一次就好了
至少去過了呵呵> <
吃這個我到不如去吃小肥牛(流口水)下次跟大家介紹!好吃的咧!
對圓山飯店有憧憬的可以去嚐一次!!
不過他比不上饗 東西總類真的少到不行!
總之... 不會回訪就是了啦 > <








去看了一次熊麻吉跟吃丸山燒烤(中壢)
大家可以去爬文看看丸山燒烤!單價真的不低!
但是東西真的不錯! 食材方面都很新鮮吃得出原味
飲料不推薦!  不好喝!!!!!!
茶泡飯也普普通通! 但是肉類很好吃!
肉類就非常推薦了 相當的好吃!
烤飯糰也超級好吃耶!
我們三個人點兩個其實我覺得可以一個人點一個耶!
隨便點一點就一千多了,點個飯糰會比較有飽的感覺
不然只有單吃燒烤真的會有點吃不飽
除非點很多拉哈哈哈荷包夠厚就可以!



都是我妹啦! 小時候一直咬波波的手所以他內心受創現在不敢握手:(((
現在我就在訓練他握手不過他還是會咬我!
目前有在好轉我跟他嘿~~他本來在咬我的會變舔我
有時候還會給我握咧~~~ 越來越棒!!!!







♥ 食記 ♥ 沒招牌之很有名---南崁李西西班牙料理
去年有介紹過,這中間都沒在去吃了> <
不過去年那段時間吃的好密集阿~~~~
前陣子去吃味道還是一樣的美味
還是好想去吃阿!
不過今天有多點牛排飯,我以為是牛排一片的那種
很厚很厚的!!!
結果居然是這樣燴飯失望了!
有想點的寶貝自己考慮我個人覺得花2百多吃燴飯太貴了呵....






我們還蠻嫩的!三個人吃 六百而已!!哈!
我以為要吃一千多呢....
太高估我們啦!




吃完壽司覺得很膩沒吃到甜點跑去中原吃!
這家東西還不錯吃,都吃了四五次卻沒介紹過:(
等我八!




這覺得是7月的重頭戲!!!!!!
花費了我不少摳摳...
去了那邊就好不想回來> <
要不是要考丙檢我一定會待到開學
今年的飛行次數最多啦~~~開心死了!!
這次旅行沒贊助導致回國後窮到爆
回國後我要努力工作等待下次的旅行



還有去月眉玩,告訴大家一個好康
只要週一到週四早上九點前穿比基尼近園(一定要三點式的內褲那種喔)
就可以免費
HAHA那天好多人玩免費的喔~~我們也是啦
但真的便宜很多
過幾天要去六福村耶!期待
有人去玩過水樂園嗎??





放暑假後就有個壞習慣日夜顛倒:(((
有迷有人跟我一樣!!!(誠實點!我們可以一起去吃消夜哈)
外加時差真的很難調所以這幾天都這樣過:(((
我要來一天不睡然後那天很早睡才有可能調得會來!


還有4號那天上首頁了耶~~~
開心多謝妳們才能讓我上首頁
我也會打更多分享的文章給大家看看
不管今天有幾個人會來我都會一直分享下去>_^





有人也要來跟我分享妳的7月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