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瞜~~~~~~好久不見> <
最近有點忙碌所以發文間隔都拉長了
剪了一顆短髮(?)好看嗎???


之前就有跟西西寶貝家合作囉~
我有幫你們問過西西商品現貨都不多
但商品都會不斷的更新ㄛ~
所以假如這次沒買到就要去問她看拿不拿得到
西西很討M上次叫她幫我留一件衣服我超愛
然後這次順便拍攝結果這大小姐說客人拿走最後一件
氣死我了追加還不一定拿的到可惡可惡!
聽說最近又上新款了我要來去看看> <
先搶先贏(快手刀)
()






之前很紅的KT眼鏡超級好看的有沒有!
可惜紅色賣掉了> < 不然我好喜歡
之前剛出的時候我就買過一支190欸!
超級貴~~~然後某次出去玩也被我姐帶回台北
所以我還是沒有西西這次幫我挑產品
我就說給我一付好不好(嘟嘴)
快手刀一次拿兩付XDDDD
而且西西家的假前付我可以買兩付
剛好補被拿走的付XDDDD


天啊 ~忽略背景ㄛ(躲)



我要深淺景XD
老媽也覺得很可愛拿去用



這框架連大臉的帶都不會不舒服ㄛ
我最近在想要不要在配一付隱形眼鏡
5千大洋(飛飛飛)
又好心動> <











阿~~~~我'忘了給她獨照~~~
那就一以拍芭!
阿拉丁神燈帶我去見自由女神欸!
真的好想實現> <



復古的茶壺很可愛
媽咪又搶走
她說多帶一件飾品感覺不同所以就這樣默默走出去


我裸奔的指甲
5號去考試考完又可以做美美了期待
休息好久囉最近瘋狂的買指甲油
受不了她這樣光溜溜哈





接下來是兩款耳環
都是百元有找
我要來去看新貨有沒有好看的耳環



第一款是這款超大方塊
很勾追




第二款也是方塊不過是豹紋的囉






天阿~~誰可以交交我如何拍呢?





太困難了> <我只好吞耳環卡
哈哈哈哈




這款很簡單卻意外的好配衣服
都可以搭




再來這裡是哪???
我還忘記我要發美圖秀秀欸!等我
超好用的~~~裡面什麼都有什麼!!!!






這款我妹說很可怕欸
但是我很喜歡
好有個性欸!
超極少有這樣的戒指



這款反而被我妹拿去
亨!全部都把我當7-11


這種扣的比較方便
不會說沒人幫你不會帶
有總鉤子的就會帶到手抽經





我要幹嘛?
爬近鏡頭??







贈禮:
1.幾推幾讚?(缺一不可)
2.第幾個加入BIEBO粉絲團()
3.最想得到哪樣商品?



談心
有人也是讀語文類科目嗎?
ex:英/日/法....專供某國語言
我最近一直想轉學/科耶...
對於未來已經好無力
不知道讀語文類下去出路好嗎?
還是說要轉換一下....
煩阿~~~~~~





每篇文章都是花狗培很多時間創造處來的讀完就按個讚或推留言聊天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