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來一篇飾品文XDDDD
沒辦挑太多囉
而且我沒戴600D回家照片醜醜:(((
搜禮啦~~~

| 本篇跟BIEBO 合作 |

美美飾品請詢問囉~~~~~~





多色兔耳朵髮圈
(設好連結囉~~~)




很可愛的兔耳朵~~~~~超便宜50元而已
而且運費好公道阿!!!!!!
可是現貨不多
這是最後的一個
好開心阿!





甜心蝴蝶結髮圈~~~~

我髮量算很多的常常綁沒幾次就鬆掉
這次帶的有鬆但是沒有之前那麼的沒彈性
多頭髮的人真的很難找到綁頭髮欸 (抓頭)






看習慣600D以後用S70我都想摔相機了
但是大大台的真的不好帶出門
我最近又蠢蠢欲動想要買相機手機OMG
姐姐說我是3C狂xDDDD超級愛換



這款我找不到賣場,喜歡自己問囉^^




嘿嘿~我帶過鬍子的去學校:))))
好愛好愛還有買耳環
布過自己買幾天後就被我搞不見XDD
連照片屍體(?)都沒有:((








重點是可以調戒圍
在多奶油桂花手都可以(????)





我其實還蠻害怕豹紋單品的
不過這次拿到實品感覺還不錯:D
算是克服心中恐懼(?)以後敢買啦!
還蠻好搭的!!!!!






我知道這兩篇都傷了不少人的視力
不過我人在國外沒實品好拍只好拿之前的舊照片擋擋先
不然這個月在收到商品我想我會拍不完ㄚㄚㄚㄚ~~~
等我下個月一定是600D出現
也對不起西西拉!都沒有給你最好的相片
等我等我拜偷敗偷~~~~~




BIEBO

粉絲團這邊ㄛ~~~~






HAHA~看到這裡!!!我又不在台灣了~
等我回來再發文! 8月底又再次出國

好開心喔~生活滿滿滿的雖然有點累但是值得阿!

等我回來一連串的旅遊文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