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背著書包的日子...
越來越繁忙
每天為了上班忙得昏頭轉向
導致發文'底類'(英)
這是第一個關係
第二個關係是知道
雖然說還沒開學不過就知道大概跟誰同班
跟了一位討厭的人同班
他衛生習慣不好!!!所以導致3年沒人敢靠近她
哎...悲哀!!不過自己該檢討吧?
想到這件事就很煩
但是還是要開心的迎接開學的到來
是說我還沒買衣服(大家都有了捏...

廢話不小心太多0.0
開始吧~今天的網購^^




本來想說夏天的到來要發防曬的外套
不過我發現我沒幾件...((真的!!!!
所以就跟這次網購的一起囉...


以為這件很厚嗎??
你錯了!!!剛剛好欸!
不到薄但是至少剛剛好~~






手袖很長剛剛好符合機車族^^




領子是可以拉到很高啦
(但是大熱天的你拉那麼高別人會以為你是神經病吧?)



背面部分
剛好打折買所以也不曉得他有多貴
買起來好像200多吧~




這牌子是否有名?
還是有出過經典款?
通通不知道^^是媽咪說這家很少打折
所以叫我挑喜歡的^^





也太亮了吧= =
我會注意拍攝時光線的!!!
這件是韓版的還蠻好穿的也好搭
穿的季節也很多
春夏秋冬(暖冬)
搭配也很多元^^
有時候隨便穿個小背心配牛仔短褲(最常)
隨便搭都好看
不過有缺點就是好像洗好很皺
要燙過?






由時候找不到小外套騎車
就拿這件代替~~
我記得好像390元吧~~
那時候好窮(月底)一直猶豫被韓版說動
哈哈(自己買衣服就是這樣..抓頭)






好搭的草帽^^
我家妹妹堅持要這樣拍= =





連小丸子都愛你說該不該買?




可愛呃...
本來不願給拍的說...


進入今天主題(網購)
((太慢了吧你...歐~




可愛百搭背心



他還有很多顏色不過剛畢業花了不少金^^
所以就省著買吧~~
畢竟他很百搭價值很高哈哈哈~~~
一百塊~~((記得最清楚的







小碎花睡衣

請忽略皺成這樣
因為時間緊迫~~
很累了想睡了所以沒拍好就變這樣(搜理)
但他真的很可愛對不對
穿著睡覺會雀躍不已^^
這是一套的好像190還是2百多((不買對不起良心


小Lady百搭款

這種學院風也超搭的:)
暑假跟捧有出去也很有面子是不是!!!!((點頭!!
會被說好有氣質((灑花+轉圈
這種不敗款買10件都值得~
這件好像這次下單裡最貴的2百多吧...







飄飄然之民族風


我把照片拍得好飄然阿~~~((飛舞~
這有兩件不過第二件顏色不同
很討厭的是蝴蝶結很容易掉
所以一直綁會讓我很不爽
但是好看鴨~~~
一百多吧...((下單ing
便宜阿~~






民族風小外套



是說看她便宜又百搭才下單的呢
沒亂下單喔~~((理智阿~~





成仙之二發民族小外套



每次網頁都被寫的那麼動人所以不下單好像不太行
而且兩件穿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嘛(繞手指)  ((洗腦ing...






粉紅雙蝶

正面


蝴蝶結


背面





灰蝶


因為放假在家要很隨性
所以多買了幾條短褲穿





兩件穿起來的感覺都不同^^




黑白圓點長版衣



是看到模豆穿起都好好看所以又下單
哎哎哎...2個月不買衣服((?????
可是也真的值得買
今天穿這套出去有人說頭髮像太妹= =
可是原班人馬穿這件就還好
穿T恤配牛仔褲配高高拖鞋
就被這樣說...((難過
可是換成這件配短褲就不是這樣((





可愛小飛象長T


不用多做介紹....
就這樣






仿民族風(?)

亂取標題就是!!!!
也不貴哩~~







狗培'S TALK

1.想知道哪家網購請留言!!!!

2.會努力擺脫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