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不要放ㄅㄛㄅㄛBOBO的放一張女鬼照
我妹啦!!很像鬼
嚇到的留言給我知道一下
太可怕的話我會撤掉
換可愛的BOBO












3環情侶練




今天呢..其實是要介紹項鍊的
看到有邊框的又知道我這篇是拖很久的
因為忙著考試所以之前都荒廢了呢








這條真的很好看
大概是我上次去逢甲沒買到什麼衣服倒是亂買了一些項鍊的




很便宜的!!(好像一條50~100還是更便宜之類的
因為路邊攤材質看起來真的不好!!






但是戴起來還不錯
可是買到現在除了拍照我好像沒帶過







我還買了一條給姐妹一起戴




閃亮亮黑桃










這條也是買來送人家生日的
好像也不貴拉(50~100左右)
我自己也有一條







這張比較清楚了吧(!?)
喜歡



心形背簍空




這條只有一條所以我在想要留著還是送人
目前是先留著但我沒戴= ˇ =






不是原色也很好看





背面!!!!!!
摟空耶~~看到好看先拿再說









小熊熊










是金項鍊不過是假的哈哈
但我覺得她後面的扣環不好扣
我要來去買新的!!!



3環星形姐妹鍊




我一條潔一條兩個人一人一條
跟潔真是好得沒話說要繼續好下去哦






playboy姐妹鍊



這也是一條姐妹鍊不過是和QQ的
他的想法太成熟有時顯得我很幼稚
不過他也教了我很多

這條是去淡水一起買的
上次我換別的戴她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