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招牌^^
好喜歡這家店的招牌感覺真好^^






位於中壢世紀廣場後方
停車也蠻方便的有停車場




裡面有點像ktv((好久沒揪人去哦~~




還不錯~~
照片很抖吧...?
因為當天我去檢查眼睛點了散瞳
就"把揪灰灰"(台)
所以拍起來都嘛抖抖的


 


看我拍的照片都濛濛的
所以只好叫我妹拍囉



我妹拍的((好像也濛濛的欸~







我們座沙發區前面就是吧台~





配合團購的
味曾湯一碗^^
好喝!!!!!!!!!!!!



照燒雞腿排





炸豬排

還有一套
鰻魚套餐
不過...我沒拍到
我都記得拍我媽我妹的就忘記拍我的= =







文章尾聲附贈一張
bobo就是愛衛生紙!!


狗培's Talk

1.我想發高雄吃喝玩樂篇
可是呢我偏偏找不到讀卡機
傷腦筋欸
裡面有1000多張照片


2.暑假每天過得好悠閒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