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欸..我打了三次...
怪怪的

最近行程忙檔
因為媽咪住院所已好多事都改行程
不過沒關西拉
都是一些跟朋友的出遊之類的






進去的就看到旁邊有小鞦韆還是木頭做的
好可愛有沒有?




她毛茸茸的時候好好笑呢



她每次出去都碼很忙
到處跑來跑去的






她都不看鏡頭
欸..怎麼叫小狗看鏡頭




菜單:))
因為訂購團購券所以能夠點的東西不多
都是ㄧ些家常熱炒@@














乾炒四季豆
還不錯吃!!!




波波(我媽是這樣打簡訊的)
波波喝頻果西打是超好笑的
就像一般小孩子一樣會嚇到
不過還會要!!!!






蒜泥白肉
有點甜不是很愛





什麼都吃的狗




炒螺肉
好吃
下飯@@





害我又破戒
真是真是
不過這邊熱門的不是熱炒而是考雞
也就是說今天沒點哈哈
因為她好貴600幾吧





鹽酥田雞
我第一次吃田雞的經驗是被媽媽騙
他跟我說這是三杯雞我也就傻傻吃
吃完才告訴我說是田雞
傻眼整個= =





在最前面烤甕仔雞
路上就看得見了





吃完飯還去吃冰
鉅大超有名
你開車去根本沒地方停
整路都是要去他家的
因為一碗芒果冰才40摳






在新明國中(?)前面




吃了3碗好爽
3個人+一隻狗





狗培's TALK

1.麻咪出院囉...以後發文正常


2.高雄好好玩^^

3.愛你所擇  最近要思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