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朦朧不清的感覺還不錯
說穿了以後就不好了
哎哎哎..最近很繁
心情起起伏伏的吼
明明要打食記就廢話一堆
好吧..算了@@狗培是帶歡樂的別講一些不開心的:))








一開始因為團購卷的問題搞得我吃得不開心
後來打給客服後就還好
所以今天也沒拍什麼照片
就重點拍一拍而已
請見諒






好吃的小菜:)
我媽吃完她自己還來吃我的
他說好吃加上他很餓






我的生魚片
不過阿...我覺得吃不多耶
就是黃色的吃掉以後就差不多了
因為我不喜歡別的 嘻-*







一個套餐囉~~




我要推薦一下
他的飯超好吃((吞口水
有魚卵耶~~~((超愛




我媽點的主餐牛小排
個人覺得太老咬不動
我以為旁邊的是杏仁片
結果是蒜片他騙我嗚嗚嗚~






好吃的飯飯兒~
多給你幾張版面ha




我覺得價位不高東西又不錯吃
推哦~~




除了生蕃茄我不吃之外其他吃光光




蒸蛋






廚師就在你前面忙東忙西




現做@@





甜點@我不喜歡芝麻
但是她是我見過最特別的甜點哦~
大部分不是奶烙就是果凍



有停車場哦~~
忘了轉圈圈@@




貼心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