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安排行程就是大概幾月要做些什麼達成什麼目標....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安排呢?
摩羯座的龜毛個性不安排沒安全感
於是用工作填滿我的生活導致有點而荒廢這邊

其實一開始寫文章只是為了記錄給某個人看
可是那個人突然消失了害我有點失去方向
好險!在一個月後我找回了自己
總算不在迷失了。





以前總是很公主的到哪都希望有你接送
可是現在我學會了一個人的下午茶一個人逛街
甚至於一個人到你的城市旅行。


原本我以為遠距離撐過第一年就很了不起
沒想到還有第二年...
但是
人總有一些寂寞時刻


好險說放就放不拖泥帶水是我的宗旨(?)
只是個人不喜歡"勾勾迪"


(((簡單略過~~~啦啦啦)))






然後這麼剛好有個待遇不錯的工作
但是前提我必須放棄學業
也許一年後還能返回校園
終於在天使與惡魔的拉扯下選擇了
不知道算是惡魔還是天使的選擇
1天
我就決定休學

這相當重大我也跟我媽咪認真討論過
不過她相當支持我但是希望我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至於我想怎麼做就會支持我
當然不是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情啊






埋頭苦幹了半年多終於達成了我一點點小目標
很快了今年9月我又可以重回校園了呀乎
也算是一個開心芭至少我又有學生票了阿
(((這完完全全是個重點))



怎麼可能幾張照片幾枚文字就能代表最近
最近能形容的字大概只有"忙"可以形容
不過這樣也好~~~~~
賺錢嘛不嫌多!!!!
繼續努力加油♥




最近要努力的應該是11點以前睡覺吧
真的好久沒11點前入睡!!!!
身體都變差了:((






最後偷偷透露我最近在賣的東西XDDDD
因為正職算是有點業務性質只要有成績回報給公司就可以
好險我業績一直以來都不錯哈哈
所以開始跟我姐姐一起賣東西囉~~~~
因為我比較常出國所以還會有國外代購的商品唷
詳情等我跟姐討論好就會公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