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篇的下面不定期會有抽獎活動XDDD
禮物都是我挑選的唷不一定是什麼超級名貴的東西
但都是我的小小心意
也因為狗培也是22K族群目前努力往上爬升中
所以包裹都是平信寄出寄出當天會通知約兩~三天會到


得獎者須留下
姓名:
電話:
地址:
(三天內需回覆不然重抽囉)

 

►保養◄邀稿。寶兒貝姬MIT平價好面膜(獎)

ivycyndi
haha1000720
jayshe079

以上送廠商附贈的三片不同口味面膜及一片眼膜哦♥



►保養◄ 碧兒泉三效美白精華。還我白白肌。禮物

janice917
nana0032458


以上送出日本雙頭遮瑕膏一枚


AMAZING BOX 4月號 滿滿禮物箱到(獎)

c123035
sabrina7479

以上送出泰國帶回的禮物吃的XDDDD



幾乎都只有接邀稿才會送禮物好像有點沒意思...
下個月會多生一點文章再送大家禮物蛤~~~~~~
這次泰國行都是買零時比較多我也會隨禮物送上給大家吃吃看
超好吃的害我想再去XDDD

也謝謝大家觀看我的文章
雖然我很忙也很懶(遮臉)但是每一篇都是努力打出來的心血
從拍照挑照片美編寫文都很重要也很用心
好辣~~別太感性我會哭
還是謝謝你們


得獎者也麻煩三日內領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