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納悶我為何要發那麼奇怪的文章嗎??
ㄟ這個嘛就是呢...
他真的有點爛
變流星雨了拉><'''





先照一張我可愛的天花板






這一包裡面有26個

我來介紹一下怎麼貼




一樣有26張貼紙






星星的背面貼上去




大概像這樣




我也把我的按鈕貼了一下






收集光源








貼好關小燈的樣子





我那天晚上快要睡著的時候他就給我一直掉
掉了那麼多
我貼了23.24個他剩10個左右


我跟我媽說了這情況
我媽叫我自己去買雙面膠= =





新造型




拜託我可是大創控捏!!
東西我一直相信他很好
卻給我出包((打!!!!!!!!!
我很多東西都是在大創買
我去哪裡都燴看有沒有大創給他狂少個1000以上
對學生來講開銷很大((點頭!!
因為便宜所以隨便買買都那麼多((哎..自己愛買



狗培's  TALK

1.昨天晚上我吐了很久
超難過的!!!
原諒我打那麼少吧
我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2.放假兩天我老婆太想我
兩天都跑來我卻都不在家((秀~~
我老公卻一直不接電話((飛踢~~




3.粽子不要吃太多哦~~
會脹氣又會變胖
小嚐一點就好嚕~~








看在小花那麼可愛上給個推
看在我抱病打文給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