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成這樣真不習慣^^
可愛的小波^^
跟他拍照很有壓力
因為他太可愛了



首圖跟標題一點兒關西攏總沒有
今天要介紹護髮
因為狗培我有自然捲所以我不能剪短
只能留長而且至少要過胸
因為自然捲會讓頭髮往上撐
((又廢話一推哎..
回歸正題
為何我會介紹護髮
因為自然捲讓我大概半年~1年之間會去燙一次
我很窮所以我都等頭髮捲到受不了才去燙((懶!
從燙到現在大概維持快1年了我去年10月燙的
最近要畢業了又想燙又想染又想出去玩
哎..錢燒得很快!!!!!!
((ㄟㄟㄟ離題呀你!!!!

haha~
今天是有好一點不過還是暈暈的
一有好一點又開始在那邊拉賽~~
開始吧~~





這罐是洗完頭配合使用的
洗完頭會讓我的頭髮很乾燥
用完這罐用手都可以梳開
之前還有使用過多芬的
不過他好像不太好皮膚科醫生說的
護髮是沒差拉
洗髮好像有點不好
最好的是花王
便宜又好用!!!!!!!!!

我媽趁特價好像大概60己快的時候狂掃個10幾瓶回來
我還嫌他不好不過看了那折報導我會愛死他






用了之後是有比較好
但髮尾分岔方面我還是每天上課一直挑
是頭髮不會那麼像稻草了拉
很優!!!!!
我打算把市面是開架式的護髮霜都用過再來個大評比
畢竟護髮太重要了!!!!





已經有被我使用過幾遍了!!

來講個我的糗事
就是阿我把多芬那慣用完我想說換個牌子試試
那時候失心瘋去了小屈就8百多出來= =
我有買了一罐這個
不過我拿回來中壢使用洗完澡放在洗衣機上要去晾衣服
就把她不小心掉到洗衣機裡我想說等下晾完要拿
結果晾完衣服就忘記了
我隔天看到桌上有一罐這護髮的
我想說誰那個貝戈戈拿我得護髮
我一拿超輕的我看一下才發現全沒了((幾乎!!!
哎...就想到我雕在洗衣機
結果那一天我家的衣服超香的
我媽還跟我說謝謝我好囧

很好笑對吧!!
哎..狗培我這生瞭了太多錢
都是在我的記憶力不好這種事情上面
像我的公車卡3年內掉了8張哎哎哎
被桃客賺了800元~~


糗事講完了繼續吧




打開來就很香了~~
讚!!!!





用完髮質好好好~
好到舌頭都掉下來=))






一罐是免沖洗一罐是要沖洗的
我是搭配使用拉
如果有用要沖洗的就洗完頭就護髮一下
如果免沖洗的我就要吹頭髮的時候擦一下







這罐還不錯((個人!!!

多芬的也很推
等我這罐用完我要來用沙宣



這罐應該說無意間買到的
因為本來是要去買要沖洗的((上面那罐
可是他賣190多想說賣太貴((比我之前買貴
看到這罐想說160多就買了
使用後一點都沒後悔
不當然是要沖洗的比較好





這是免沖洗的~~
要沖洗的量大概再多一點點
那個如果有用電棒捲之類我會再用多一點





頭髮濕濕的時候就擦一點在上面
然後就吹吹完會結的頭髮很軟






這已經算不錯的




最後...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保養自己頭髮喔~
等我畢業我要先去燙大捲
然後過一兩個禮拜我要自己買來染
快開學前我在去給人家染





狗培's Talk

1.我剛剛下單買了指甲油跟BB霜

2.隱形眼鏡跟我無緣了
高散光的捧友們來來來
跟我說一下高散光要配哪種隱形眼鏡

3.高雄剩3週要去我都還沒安排呢...


幫暈暈的我還來發文給推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