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非常"震"的首圖跟大家說hello
其實在家做東西很快樂
但有些人的嘴很貝戈戈講話都不會講好聽的
會一直嫌東嫌西的所以導致我家很少在家吃飯
吃飯有時候也分成兩邊吃口味不同!!! 
應該說有一方吃東西特別'情有獨鍾'
想聽好笑的留言吧~
家醜不外揚
所以呢我家連煮個麵都值得驚訝
應該說值得紀念




我媽說我煮的麵很好吃所以想介紹

因為我們家是外食族所以沒有瓦斯爐只有電池盧
外加烤箱.大同電鍋
所以也變不出什麼新料理
但是都是好味道哦~

今天要介紹的是:關廟乾麵

ㄟ就是關廟麵是乾的哈哈
真的今天沒開玩笑
但口味很好吃哦~

首先要準備的




一個人大概算兩坨就很飽的
有時候一坨就差不多





辣椒:我家一定要加辣((除了我妹不吃其他人都吃很辣
沙茶醬:一定要牛頭牌的哦~
別說我龜毛但牛頭牌的就特別香別家不能比
醋:我家的醋也放不少((等等解釋!!
醬油:這是隨便找到的因為已經沒了!!!((這還人家送的
我覺得還是壺底油比較好吃捏((扭~建議拉



再來就是一點鹽和雞精和胡椒
胡椒是過還是要這牌子的好吃~
應該南北雜貨行都買得到巴?
我家這附近的都買得到




這是我媽有一次心血來潮想吃但要去上面買所以就在路口隨便買
((上面是指我家到市場的坡~~很陡腳踏車很難騎上去
就真的沒那麼好吃((辜毛吧..??










水開了,算分量一個人兩坨





把麵絞散~
可以蓋蓋子!!!
但要注意哦~
很容易就會噴出來了
好幾次就這樣@@
我家都換了好幾台電池爐了
今年還沒換代表今年很少煮
要說一下關廟麵煮不太爛
也該說不太好熟
大家可以吃一下試試看




等他好的時候在旁邊準備一個大鋼盆
((我家也只有大鋼盆也沒啥好看的攪拌盆
所以只好使出媽媽牌大鋼盆=))

把我家所剩的沙茶醬都加進去!!!
不要加太少不好吃哦~~
多一點點咖好甲~
也別太誇張哦~~
減肥者就久久吃一次乾麵過過癮吧~~
再來就加辣椒((沒加辣跳過~
接下來就等麵好~





麵好了就加醋.醬油.胡椒粉
對了醬油可以不要加太多哦~
因為關廟麵本身有點鹹((試吃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得吃來
我家是有加醋而且不少
這樣酸酸辣辣的感覺很讚!!
加上沙茶醬的香氣((吞口水~
我們是吃比較重口味拉
口味可以自行調整






拌一拌就可以分碗囉((摩拳擦掌~
要記得配青菜哦((我媽都會在燙一兩道菜((燙~~~




外加一張我煮的時候BOBO也等待



我家的口味是非常不同
人家早餐吃三明治
我家吃乾板條
真的~同學都說我家早餐吃得很好
只不過都是這附近好吃的





狗培's Talk

1.這篇文本來沒那早想發的
要代替粉刺文拉
因為今天晚上才可以拍
前天用過今天晚上才能用囉

2.哎..捧有真心的一個就夠了
交一大堆卻有著臭脾氣大家誰要看你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