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67.JPG  

 

在這靠近情人節的日子女孩們準備好要送男生什麼禮物了嗎?

如果還沒準備好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唷!!!!

準備的禮物也不難只要選擇對方實用或是喜歡的就好

也可以是送到對方心坎裡的禮物

收到後會溶化的禮物也很讚

今天教大家做巧克力是相當簡單也很好上手的禮物

相當溫暖人心的巧克力

不管是對男生或女生相當有用♥

趕緊進入正題吧~~~~~~~

 

 

------------食材的準備------------------

 

CIMG0144.JPG

 必備必備也是今天最重要的東西就是 巧克力

((這不是廢話....哈哈))

如果大家有時間就可以去材料行買大磚的巧克力比較不甜

今天我比較趕是突然想做的所以就去7-11買大波露

總共買了12個才完成

 

另外搞威一下...

如果不知道哪裡有材料行的話我這邊只能介紹中壢的

在清雲科大(健行大學)附近有一間 艾佳食品材料行

很多材料都我都去那裏購買 

 

 

CIMG0147.JPG

 

另外可以準備一些造型的殼

有愛心或是一般的圓形 可以讓大家挑選~

這在哪裡可以買呢.....

讓我為大家解答

我是在大創買的這一些才39元

還有剩唷~~~~~~~~~

CIMG0153.JPG

CIMG0163.JPG

CIMG0165.JPG  

另外巧克力裡面的配料可以依大家喜歡去調整

軟糖/臻果/葡萄乾/蔓越莓乾

等等等......

大家想到的零食都可以放進去

也要看大小...

如果說要做大一點的也可以放多一點唷

 

 

 

-------------如何將做巧克力呢----------------

CIMG0145.JPG  

只要準備一個大鍋裡面加水

將水煮滾後就可以將小鍋放進去

小鍋內就放巧克力就好

 

CIMG0150.JPG    

只要耐心攪拌到巧克力溶化

就可以開始做巧克力囉~~~~~~~~~~~~

 

記得一定要完全融化

不能有顆粒唷!!!!!!!!!!!!!!!!

 

 

 

CIMG0160.JPG    

 

另外可以準備一個這種愛心的盤子

超好用的唷~~~~

 

CIMG0156.JPG  

然後在準備一個盤子比這個愛心盤還大的放冰塊水

冰鎮一下就可以拿起來囉

 

CIMG0158.JPG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巧克力呢~~~~

相當有趣也相當刺激呀!!!

 

放巧克力醬的時候可以一直抖

讓巧克力可以平整一點!

 

 

---------------------不負責教學結束------------------

 

今天介紹的巧克力相當簡單

雖然介紹的不是非常詳細但重點也在這邊

算是精華篇拉~~~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留言跟我說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克力 手作 教學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