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麵每個人都愛吃吧?
至少大部分人都愛吃到不行
我們學校吃太爛有時候還自己帶泡麵去泡

但泡麵每個熱量都那麼高
吃一個下去嚇死人囉~
下一餐都可以不要吃了

當想吃泡麵又在猶豫時出現救星
荷卡廚房
看到新聞前陣子去買了
來說說心得吧
對了!義大利麵的熱量也高得嚇人
所以這真的很優!!!!!!







我的水是加大概7分滿而已
怕太水不好吃
所以加少以點
我吃太重口味了= =





3個理由可以讓你吃下去






真的很簡單
也方便

像一般的泡麵這樣做







158!!!!
158!!!
你沒看錯!!
真的可以吃
別猶豫




放大圖給你看你真的可以吃






裡面內容





看起來不多吧
但吃得很飽







看起來分量真的不多
我那時也在想吃不吃得飽阿





教你如食用


他說3分鐘
我超過了
因為電腦玩一玩就忘了






我建議先加湯包攪散後再加麵
因為我覺得我沒攪散吃起來很噁心




等待3分鐘





我本來想吃海鮮的不過他沒有
蕃茄的熱量才138更低
不過上次買馬玉山那個不好吃就不敢買了


麵條是我泡太軟
不過我覺得不會買第二次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他這玉米口味







個人心得~~






綜三學的涼拌青椒我教我媽的
我媽還自創良伴小黃瓜

還不錯吃
夏天很需要涼拌菜!!!!!!

又很簡單做






狗培's Talk

1.個人口味囉


2.不過想減肥少吃一點比較真實

加油囉~~

這禮拜要減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