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外包裝看起來很可口呢..
方便是現在很重要的問題呢





他有兩種口味可是我不敢吃原味
所以這次買雞蛋口味滴~~





他沒反式子肪呢
顆顆顆~
減肥中很重要哦~~
熱量是有點點高
但還是要吃蔬菜哦





方便!!!!!!!!!!!!!!
讚一個!!
我昨天拍今天早上就當早餐吃~
三明治裡包很不錯的選擇!!!
夏天真的很討厭吃熱食
這種涼涼的又沒蔬菜的沙拉好選擇阿~~





好可愛♥
看起來就可口了
真的好吃呢~
我在吃旁邊就4雙眼睛盯著我!!


有證據~~










小孩還小不能吃~
但我bobo就可以
他吃了一口就一直要吵死人
他也很挑食










狗培'Talk


1.haha~我可是偷偷上網呢..顆顆顆


下禮拜就解放囉~~隨便我玩呢


2.真是不懂怎樣才算朋友~~


打完.收工    謝謝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