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無聊所以把按鈕貼成這樣可愛





哎押...忘記給他轉圈圈了呢((自己頭轉一下





因為零熱量就這樣買了





一樣忘記的((頭在轉一下哦~
很多人都知道吧
超好吃的說^^
我感冒都說吃這會好((ㄟ...明明是想吃還說




今年的幸運號碼
年初尾牙超到的!!!
金戒子兩錢^^





喜歡這雙喔~~
去烏來又買了3雙鞋鞋




唉...想買單眼很久了^^
明年生日再買
s70才跟我相處不久我又喜新厭舊
省一點壓我去烏來的時候又不小心買了太多呢




是亞太!!!!!!!!!!!
我不是阿~~可愛











今天用了捧有的更想買了
我超想買觸控機呢
忍住吧







我吃這個超好吃的
吳bobo也想吃
我給他吃....




他的狗棒哈哈哈
想吃這種零食想的美




難過開心都有你







最近很愛喝









狗培's Talk



1.考完了有種放鬆的fu


2.最近加快發文哪


3.我期待畢業


4.去烏來玩發生很多好玩的是哦~~






謝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