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莉婕泡泡染
被燒了很久但月底拮据
所以月初買了來用
因為要回台中掃墓怕老人家不喜歡
所以我媽咪就掃完墓才染
((但你怎麼拖文拖到現在??
ㄟ就是那個考試很忙咩...
對不起吼~~
我本來昨天就可以打好的
因為眼睛不舒服所以去看眼睛
點了散瞳又濛濛的所以不能打字拖到今天...



她內容有:
1劑:左下紅瓶子的
2劑:左上透明的瓶子
中間有可以壓的哦~
壓的下面有一包黃色的是護髮
日本人好貼心:)
旁邊代言人洗頭髮那張是說明書
告訴你如何使用及注意事項
被我咖掉的白色中間有圓圓的紙是測試紙
要先測試你會不會過敏





中間那帶白白的是手套









要準備的哦~

左上:大毛巾..預防你衣服沾到找舊一點的就好囉..我是為了拍照

右上:護髮...怕米染完頭髮過於乾燥..我是我媽我目前在使用的那一瓶
左下:凡士林...塗抹於耳後.脖子  怕染劑沾到不好清洗
右下:裡面有的唷~





我沒少打吧??
準備好就開始吧...




先將第一劑倒入第二劑


再以緩慢的速度搖動

搖完就醬囉!!!




把瓶口換成壓式的
要來開始染髮囉...







先拍一張紀念黑色






將脖子耳後塗上凡士林





擠在手上往頭皮搓一搓
盡量多一點
也要做按摩頭髮的動作
顏色才會吃進去
在搓的時候好臭喔~有阿摩尼亞的味道
害我的房間臭了一個晚上
我頭皮的部分有搓
但我媽說會刺痛所以我就梅搓頭皮了
怕底下沒色所以就把剩下的全部用在髮尾






前段部分多因為還沒壓完
像我媽咪中長髮的話一罐很夠用的
但可能因為髮尾的部分沒搓
所以髮尾部分不上色捏




這張是剛洗完的
不清楚是因為他一直動不給拍
我媽咪說像布丁頭
是純正的布丁頭哦!!!!!!
人家布丁真的是上面黃下面黑的麻
嘿嘿...給大家看這次去烏來的髮色囉
大概過了1個月左右








ㄟ..好像也沒清楚多少捏
拍謝喔!我在照

是說現在比較均勻
也不難看囉



狗培's TALK

1.今天心情很差所以在文章裡沒有喇滴賽
看得很輕鬆吧haha~



2.端午連假有要去哪兒玩嗎??


3.我要安排高雄的行程
黑..高雄的捧有們告訴我私房景點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