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久違了的可愛寶貝

她最近脾氣好壞喔!ㄧ直兇人~~~
我說她更年期哈哈哈






今天的台中遊完全沒講好就直接下去了
事情是發生在某星期六的中午
吃飯的時候我爸居然說:走!我們回台中巴!
結果我媽就開始打電話看我外婆在不在家
好險有在這樣我就可以出去玩一天了





探訪完親戚之後就是遊玩的時間啦
好險這次下去沒塞車很順利的到達台中^^
第一站來到百齡牧場
外婆說以前很好
停車的時候會聞到很濃厚(?)的羊便便味道:(



外面看似住家




好久沒擺上來的兒子最近剪毛了XDDDD
最近很多好笑的事情
兒子死你






看得出來嗎??
裡面好多羊ㄛ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羊咩咩
好可愛





我我我我我...(結巴樣)被這頭小羊嚇到了(抖抖抖)






這張我有座動畫
不知到大家看不看得到
波波被嚇到了哈哈哈





這羊奶冰棒還不錯吃欸!!!!!!
我的素甲:((((
我要來找時間做^^





有沒有媽媽也是這樣
現在到哪我媽不是叫我拍她
是叫我拍狗欸
狗兒子欸!
吼~~~~~




聽說是自己做的唷~~~




便宜又好吃^^













看完羊咩咩來騎車^^
可愛的羊阿羊阿~~
每次回來都會經過綠色隧道
但這還是第一次來奇呢!
前半小時下雨害我有點失望
好險是ㄧ下下而已唷!!~











說ㄧ下她可愛的事情好了
要出門之前我們ㄧ直閒她很臭
就跟她說去找媽媽洗澡
然後她真的去巴折我媽然後ㄧ直瓜她的腳哈哈
之後跟她說你要洗澡你才能出門
她就嘆氣+發出怪聲音
不過還是乖乖德鬼我吹頭髮哈哈
她也之到要出門XDD




路上看好多人都租電動的我們應該也要租
不過雙人的依台500欸
下次應該租然後早點去可以期很久!
我爸說可以期到潭子去^^



古早味鳳梨冰!!!
超級的古早味好好喝


扭奶冰!
就試煉乳+清冰喔

鬆餅ㄧ份60
我覺得還不錯吃
有酥到

*這家是這條路上的ㄧ家店應該不難找~~*



之後還去外婆家幫忙種菜
然後就去廟東夜市吃小吃
有三樣東西是每次回台中畢吃
蚵仔煎/菱角酥/涼員
菱角酥外面應該很少吃到

所以每次回來都買100員
不多但好好吃



去台逢甲因為我當保母所以這次完全沒有戰利品
但還是去逛了唉!






最進去了一個地方待了三週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