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補文章囉^^
很開心接到 BIEBO 的邀請分享他們家可愛的小物
跟我接洽的人是位西西太可愛的女孩♥
這次介紹的單品不多喔!
因為我沒帶到我的600D回來
所以勉強的用了S70先拍一下
別介意照片的部分囉~~
改天再來打一篇XD



| 宅女必備波浪髮箍 |


我為什麼前面說西西很可愛因為他說他們家目前還沒有設露天/奇摩的拍賣場
我會不會不接 我笑了  不會啦! 只要是好的東西我都願意接阿是否?

今天先簡單介紹3樣物品!
不然他們應該會覺得我捲款而逃<( ̄︶ ̄)>


縮小一點好了
沒辦法回到家就變成這樣羞(# ̄▽ ̄#)
不過夏天真得很需要這樣不然痘痘一直來
這幾天熬夜也是(淚奔)
照片都好黃(尖叫)





可愛kitty豹紋眼鏡



我kitty控本來看到K的小物就會非常

這本來不在這商品內但我突然看到就問了西西
西西一口答應超級好






我的天阿!洞已經挖好了 我想跳進去
太太太....
好乖乖帶回原本的眼鏡(推)



氣質蝴蝶結髮夾




今天介紹的三款都不超過一百元!
自己又四下入手拉~
因為東西實在太便宜囉!


這款的質感我覺得賣290都可以!
因為上次在夜市有看到
好險我有接介紹文哈!
這兩面都有做得很仔細
用到現在也沒掉珠珠






BIEBO 家的資訊 :
他們家的店狗叫BIEBO就這樣
超可愛!



禮物時間:
1.推+讚
2.想看什麼文

(這是一項)

BIEBO另外贈獎!
下單後填狗培推薦
可享小禮物一份!

雙重優惠一次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