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單純的小屈補貨而已!
沒想到跟好遇到有打8哲還是9折就默默買了一點回來XDD

本來!我只是要買眼唇卸妝油說
沒想到就拿這樣多 = ='''
以後沒別走進去!!!!!!!!!!!!!!





首圖沒入鏡的澳寶♥
真的是寶貝!!!!

康是美 現在買一送一快快去買
雖然說我不知道到哪時候!
but我去買了5組回家囤貨!
反正用量很兇
3個女人+一隻貴婦狗!!


改天再打專文分享好了!
因為太優秀!!




這樣才一百出頭
而且效果很好
快點衝康是美囤貨八 (眨眼)




再來就是透膚絲襪
我都在中壢中平商圈買的
也就是中壢人行步道上那買的 (中壢人懂得!!)

那家賣的褲襪幾乎都一百塊
就像是透膚也三雙一百
不過期限就是三次!!
我試了很多次
第一次很OK!!
第二次會勾絲!
第三次破光光!
真的真的
不過一雙30.3333333
很OK拉!!!




再來就是這罐了啦!
她好像是兩件打8折(?)

所以就跟我妹一起買專科的
不過我買玩想說也沒便宜幾十塊
還多花錢
家裡已經很多罐洗面乳說...


但是我一直很想用泡沫式的
這樣就不用搓半天
不過使用過後我覺得
效果是他洗面乳的那種比較好喔!!!








回家發現家裡一滴眼唇卸妝油都沒有
又沒從宿舍帶回來!(哭哭)
只好去小屈買摟!

我!
又是為了湊兩件8折才買兩罐
現在想想好笨!
應該另一罐配卸粧的用品
怎麼會兩罐都一樣


這罐卸了起來我覺得沒有很好
當時就貪便宜
這罐好像才199
不過我不喜歡







跟上面的湊兩件8折一起買的 !!
到限我還是沒打開用過
所以也不知道好壞

等以後使用過在跟你們說哈









還有趣二樓逛逛發現有賣髮妝水也買了一罐
這罐到不貴 99元!!
但是味道沒有很香!!
效果也普普通通

回購指數 :






這是上上去做光療小星給我的
超好用的耶!!!!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63138340464513/
上面是訂購指緣油的網頁
YAYA!快快去定
很好用的

對了!
上次小禮物我有送這個!
收到的跟我說一聲!





把筆頭槽下
上面轉一轉就會有指緣油跑出來




我無法一個人用600D拍攝
所以照片的不足抱歉了!

不過使用過後指緣真的不會乾乾
像是你手指緣很容易破皮呀乾燥阿
都適合喔!!!!


還有


http://www.facebook.com/lenanail2002#!/events/401520896529875/
小星三月有辦活動
禮物都很不錯
快快去參加八~
留一個位子給我座!











今天晚上要開始上美容丙檢班摟~~
YA生活過的充實比較不會亂亂想!
大家也要開開心心過每天哈~~~


粉蝨團
有空的來找我聊聊天八!!!
**現在留言幾讚加入粉蝨團並分享出去,會不定時送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