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17.JPG

今天要來介紹面膜~~~我真的真的超愛敷面膜的

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吧!不論是台灣韓國日本的面膜我都有收集XD

家裡還有一櫃都是專門擺面膜的可以讓我自己點要哪一片來用

很開心收Mixgreens和草小屋

CIMG0020.JPG

最重要的是成分!裡面沒加酒精沒有人工香料沒有色素

沒有礦物油沒有矽靈類物質..等等一切不需要的東西裡面通通沒有

只給肌膚所需要的最最自然的

CIMG0032.JPG

外包裝非常輕柔溫暖的薰衣草紫阿~~~~

讓人迫不急待趕緊來試試到底有多好

CIMG0035.JPG

搞笑一下很像戴面具

第二代隱形彈力面膜,我只能說像我這個超級高閃光(650度)

就真的需要這面膜(面具XD)因為敷面膜的時候總不能帶著眼鏡吧

通常也都是洗完澡拔了隱形眼鏡所以這點排除

所以有珍珠薄膜就相當方便可以先大致定位

CIMG0056.JPG

留著客家人勤儉持家的好血液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珍珠薄膜

可以到處敷妳的腳或手或脖子隨便你敷

CIMG0037.JPG

同學歪歪的免擔心免害怕

等下稍微動手微調一下就正了阿

CIMG0050.JPG

像是我敷面膜的時候我會用來整理文章或是照片

厚度只有0.03公分根本感受超薄快感(無誤)

讓它跟你的肌膚融合一體 ((怎麼好像有點走偏))

 

題外話!

我之前用第一次這種兩層式還笨笨的不知道要撕下來

就傻傻地想說那麼厚又不舒服

後來才知道 要 撕 下 來!!!! 記得不要跟我一樣耍笨

CIMG0049.JPG

給白癡的我一個大白眼15分鐘 就可以把面膜紙撕下來啦~

CIMG0073.JPG

敷完皮膚變得好水好透亮阿~~~((尖叫!))

可是我也不懂我的臉是在跩幾點的哈哈

anigif.gif" title="anigif.gif" />

當然不能浪費精華還在臉上沒吸收進去的部分

就用手指簡單按摩一下就搞定拉~輕輕鬆鬆就完成保養

PS我是做GIF檔如果有看不到動畫的情況一定要跟我說哦~謝謝

CIMG0093.JPG

最後還能用手掌的溫度讓剩下一點的精華全部吸收進去

CIMG0119.JPG

拿下來的面膜不忘敷在膝蓋,比較容易黑色素沉澱的地方

anigif.gif" title="anigif.gif" />

延伸閱讀

[保養] 手邊最近愛用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