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保養文唷♥是艾珮蒂亞體驗試用分享文

是說末日都過了那就認真上班打文巴.....
21號我在做帳然後我就問我同事說今天幾號
同事:21號阿世界末日阿!
我:是喔! ... 我都忘了
同事:到時候你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
((過兩分鐘))
客人: 禮拜六有開門嗎?
我:有阿~~~
同事: 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禮拜三開會公告下來的((我們本來週六放假))
同事:馬的這才是世界末日巴!!!
((笑翻~~~~~~))


同事:笑完就趕緊進入主題吧不要再亂聊了....(白眼)


玻尿酸超涵水凝霜5ml

為什麼畫質變那麼差
我明明就用600D照的怎麼感覺顆粒好大  凹屋

深層補水:超微米封包保濕複合因子,一擦迅速蹦出大量保濕分子,迅速滲透肌底強化補水,涵養細胞水份,讓肌膚宛如一個龐大的蓄水池源源不絕的補充水份,使肌膚更加水嫩,油水更平衡。
輕透霜感:低溫封包大量保濕因子創造更細緻霜感,清爽無油質感讓肌膚不在有負擔,同時在低溫低濕與高炎熱的氣候下依照可以長保肌膚水嫩,調節皮膚過度出油與缺水乾燥。




我想直接看照片比較清楚
今年不知道怎麼了我也加入乾燥人行列
整個皮膚都是乾的捏> <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有效保濕及滋潤的產品
不然連我的臉都好乾燥唷


記得!擦臉上的保養品不管你是擦什麼都是往上擦
這樣有稍微瘦小臉的效果唷 !!
擦完也可以用手掌的溫度敷著臉頰這樣可以利用手掌上的溫度
讓保養品更快的吸收!




玻尿酸超涵水深層保濕露7ml

三重玻尿酸分子+水解黏多醣體保濕啟動鏈+裙帶菜萃取液
角質層:
大分子玻尿酸:持久加濕鎖水
小分子玻尿酸:滋潤角質補水
真皮層:
超微米玻尿酸:增生膠原蛋白
禦護:裙帶菜萃取液,強化玻尿酸水通道建立,高效率維護肌膚水分平衡。
啟動:水解黏多醣體保濕起動鏈:活性化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與提升涵水量,讓肌膚水潤充滿彈性。


原來玻尿酸效果超多我今天才認真的認識他押^^
冬天真的需要好好的補水一下




可以看見質地是非常水的
擦上去完全不會有感覺超輕的
而且擦完保濕感很讚
擦完我還會懷疑我有沒擦過
 

玻尿酸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7ml

我超愛這種精華的質地
我只要擦完這種就可以倒頭睡覺了
最近天冷超級好入睡的  (打哈欠)





滴管使用起來很方便
要抓量也比較好
用多少壓多少也比較衛生唷


全日加濕補水X 睡眠深層涵水。
日夜 20% 30% 40% 50% 60% 80%
領先創新保濕大革命,超涵水+全效肌底精華,革命性超微米低溫封包微子囊技術。
保濕複合小分子肌底直通車,全效啟動深層補水力。





精華的分子比較細吸收也很快
所以代表滲入皮膚底層的速度也是相當的快唷
所以我幾乎擦完這這罐就沒再擦別的
隔天也就水水的





玻尿酸超涵水美肌洗面乳10ml(本產品附贈起泡專用網子)

洗臉一定要有網子前陣子宿舍沒帶到害我超不習慣的
趕緊回家拿一個
看來以後全部的東西宿舍跟家裡都要有一組
不然依我忘東忘西的記憶力會超麻煩的 > <

用網子起泡也會對肌膚比較好
有超多的泡泡洗起來也很舒服
也才可帶走更多的髒污喔






就是要泡泡超多洗起來才好玩
另外乾淨也是一個重點喔^^
大家趕快去買起泡的網子巴


本篇有小禮物要送喔
1.留下幾推幾讚
2.還想看什麼文章

=推滿50就在隨機抽出一名常客送大禮物=




這篇默默的打了4個小時終於結束
除了一邊打文之外還一邊跟yoyo聊天
就會很容易就打超久的還有他說我都不打生活文
他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了拉 > <
好的親愛的我會為你生一篇的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