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最期待就是收到美妝盒的日子了因為裡面總有不同的東西
每個月都不同超開心的
而且多多試用了才知道這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很多產品不是適合每個人的所以用過小罐的才可以看要不要購入大罐裝的
而且箱子內的價值往往超過350元
每個月開箱我妹一直吵著叫我幫他定他也想收到禮物哈哈


最近天氣真的有冷到一個不行需要裹棉被上班的狀態
所以我偷偷休息一個禮拜沒打文章哈哈凍到連手指都不能動的狀況((抖))
真的是超級討厭的天氣 怎麼可以這麼冷冷冷冷((大叫+吶喊))
好所以我可以繼續裹棉被看電影了嗎?? (牙齒在抖)
天氣冷就不知道在懶什麼的一點都不想動.......



CITYCOLOR聖誕亮眼MINI魅力組 $374
小小的袋子超級像是去吃喜酒最後送的小禮物那種
今年婚禮超多的拿到很多婚禮的小禮物都感受得到新娘新郎的用心呢!
小小的袋子裡裝著粉餅/眼蜜/唇蜜 禮拜五下課根本就可以直接出去玩了
戴著樣小小袋去完全不占空間下課立馬變身哈哈哈



小小的粉餅也超用心的
上面還有一層保護著♥超優秀的
裡面也一樣有附小型海綿超貼心的
這裡拜真的可以帶出門玩^^
出外旅行組也要這麼方便貼心



我才擦了一點而已膚色馬上變好
也太太太令人心動了八♥
我決定這禮拜一定要帶他出門
我以為會太黑擦起來意外的超棒的




這次換了一個新的軟體製圖 可以搞一些有的沒得圖上去不過就是要一張一張慢慢改
可是我也還不太熟習這軟體的操作我還要多用幾次在分享

小小罐的眼蜜/唇蜜 超可愛的
眼蜜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平常都是用眼影粉較多
假日放假出去我一定要試試看眼蜜的效果
這唇蜜顏色超級甜心的我有試擦過寶寶說太甜了哈哈
沒放試用照是因為我這幾天狼狽的要命....
睡沒幾個小時就算還已經兩個禮拜沒假日了我快掛點
所以在我氣色差到爆炸之外就先原諒我一次




舒斐赫 手足輕潤澤凝乳 $699
我喜歡這總輕輕的很簡雅的外包裝
好輕鬆的感覺又讓人覺得是一種乾淨的美


左圖 開口超方便的冬天放包包就會一直拿起來擦
右圖  對我這種會放到忘記時間(喜新厭舊)的個性標在那麼明顯的地方超棒的
很多都是標在紙盒但是誰會留紙盒留很久呢??



最近買的護手霜都偏可愛性的難得有隻那麼簡雅的進入♥
外包裝如同紙盒一樣的典雅百看不膩的包裝超喜歡
這種ML數放在包包內也還算輕鬆
而且用護手霜的時間很頻繁這樣的牙膏條狀會比較方便


它擦起來較偏水狀就是整個手擦完不會有任何一點黏膩感
很輕可是卻不會感到不滋潤超級害怕是那總不滋潤的感覺
一般我都是擦乳狀或是油狀的會讓人覺得很滋潤不過通常那都是油油的感覺不輸湖(舒服)


喜療舒----身體修護乳---滋潤配方  $300
這款屬於滋潤型的是那種超乾燥皮膚適用
這很溫和應該是可以擦臉啦我那天拿到商品的時候天氣超冷
我的臉乾到脫皮燃後我有擦一點點我的脫皮馬上改善
超級棒的♥



小小罐的超好攜帶 我那天上台北住宿一晚的時候減輕行李就是帶這罐的
我還給我媽用他是一個超乾燥的乾燥人
連他都說好用了我看我不用多說什麼
他連夏天都可以大擦油性的乳液皮膚去還很乾你說是有多乾燥(?)

我前幾天沒注意到臉整個大乾還給我嚇死人的脫皮   
我在跟蛇邁進..... ((吐舌
然後我就隨手抓了這罐一擦  (尖叫!!!
也太嚇人了吧.......
我的脫皮馬上被蓋掉就是馬上變超滋潤的感覺
不過會有點刺刺的因為皮膚真的乾到爆炸!!!
但是效果好到我很驚訝


手試完了就拿腳來試xddd 有點髒髒的所以打個馬賽克擋一下
腳跟的乾燥應該是很多人有的困擾巴...
真的要好好保護一下或是幾個月給人家保養一下也不錯
我現在習慣每晚睡前擦乳液擦完就穿襪子就超嫩的
也沒到超嫩的耶..因為我才剛試過幾天就改散很多根之前擦有點多
所以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Lady Wikiki纖速錠 60粒 980$

要減肥的寶貝們這屬於補助幫忙的用品並不是完全可以當做正確的用品唷是輔助輔助
幫助你減肥而已!!!!懂嗎??? 不要笨笨的全部依賴商品乖喔
!! 這次收到這罐我沒有照上面給的菜單吃  因為我在想如果我照著吃我一定會沒力氣上班的
來 讓我講講這鳥胃菜單
早餐  茶葉蛋+豆漿/牛奶+兩粒纖速錠
我看完第一行我就不敢看下去了.....
因為太可怕了早餐吃這樣哪有精神上班上課阿?? 所以我只有搭配著使用喔^^




60粒應該算是一個月的份吧(?)
包裝還算是仔細的內包裝還有用袋子保護著
我吃過的輔助產品不多應該是沒有什麼可以擔心的
反正我也沒再怕的哈哈哈



一餐的量喔^^
就像膠囊這樣吞下去就好了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吃了也不會讓人感覺特別的飽也不會讓人有飢餓感
因為上班也是要有精神的所以我沒照他的菜單吃
這樣吃一個禮拜瘦0.5也太可憐了不過因為這禮拜剛接新的案子
所以我壓力有點大才有吃一些小零食不然可能瘦的更多巴!
等我過一陣子可以在實驗一次可能會掉多一些
這也算是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體重掉的程度也有點不同喔!!!!!



天山雪蓮多酚飲 85$

我好像除了每個月都會喝我媽煮給我喝的四物之外很少喝補品
天山雪蓮這名子就感覺好難取得的東西一樣
這還是第一次喝這產品帶我來跟大家介紹


這是屬於食品喔~~~~~~
採用來自新疆的天山雪蓮萃取最精華的部分使用
熱量跟營養標示給大家看一下♥


顏色是深棕色喔
一打開的味道好甜喔~~~~~
就像是螞蟻上身一樣超想喝的
喝下去的口感有點像是酸甜酸甜的還蠻令人喜愛




de 第一化妝 九胜肽抗皺精質露 $350

這家商品我以前就購買過了
也是用過姐姐的就愛上了所以就自己在去買哈哈
這次能夠收到這商品太開心了
尤其是這種精華液的露狀質地我也超喜歡的


有點像是安瓶一樣打開要趕快用完喔
保養品都是這樣小小罐的比較好比較新鮮(!!)
來我教大家怎麼裝像我妹就笨笨的不會弄哈哈


蓋子要把金色的打開很好拉一拉就開了



然後把它給的蓋子蓋上就好了有點緊但是之後擦會很方便
我大概三四天就用光光了
因為..............


這款的質地比較偏向露狀的
我以往冬天都是擦比較油狀或是乳狀的商品
今年我都擦上露狀或是水狀凝狀的產品
我覺得保濕度有提升另外那種黏膩的感覺會比較少
以往我認為油/乳的比較保濕其實好像並沒有....

這罐的修護功效很不錯擦了會令人驚訝
我超推薦的♥
擦一天轉手給老媽試用就拿不回了他也愛
我看以後我有喜歡的還是分他這樣他都會幫我買大瓶裝的哈哈
((女兒的詭計))


知道我戴這手套是什麼東東嗎????
這是大家每天都會用的只是稍微改款一下
變的超方便的
有人知道了嗎?知道的有獎




獎品是    來~~~阿姑親一個 

大家每天都會用浴球洗澡嗎??
我是不會啦不過習慣用浴球把洗面乳起泡後使用
這樣泡泡比較多比較綿密
所以今天要介紹這款叫做    comefree能量潔膚沐浴套  99$

我很少會洗沐浴乳(幾乎不會)因為沐浴乳多半不是天然的
洗了以後都會長一些怪東西所以我都是用我姑姑給我的天然肥皂
都是他自己做的所以放不久有做就會拿給我是外面的非賣品
也是天然新鮮的 哈哈xdddddd
肥皂塊直接搓起來的泡泡就會很少又很大芬子
所以我都用沐浴球來搓泡泡在洗澡


洗面乳喔~~~~

因為我要拍找所以我無法雙手一起使用
泡泡就沒辦法搓那麼多但是洗澡的時候就可以用超多出來的
看到超多超綿密的泡泡就超級開心



繼上面介紹的天山雪蓮多芬飲 接下來是天山雪蓮面膜 $150
兩個可以搭配使用內服外用更有效喔哈哈
是我自己加的根本不知道有沒有關聯
應該是遠房的親泣來得 (來亂的阿你)



使用方法也是超級無敵的簡單
下面我會講解~~~~~~

這種面膜超棒的面膜都很薄敷起來都沒感覺了

來一拿出來不是長得像左圖一樣嗎?
然後拿起的手把正反看一下
要撕掉的是我所說的正面就是那張塑膠模的部分!!!!


好!把撕掉的部分拿來貼在你的臉上(看下圖!)
然後把藍色的撕掉就可以囉~~~~

這還要把藍色的膜撕掉別忘了不然你就變納美人

全部撕掉是白色的才是正確知道嗎????

這種面膜會薄到讓人沒感覺一樣超舒服的
但是別忘記15分鐘最多最多一定要拿下來
不然你不但敷了沒用還會吸走的臉上的超糟糕!




最近超喜歡粉色系的指甲油那天去買指甲油我居然鬼打牆買了兩個粉色
只是有點色差而已但是不至於一樣可是我也太誇張了八哈

這罐是 露華濃 420
顏色直接進入下面收看
不是我想趕快跳入重點是我超怕會爆字的





因為我手上已經有了指甲油懶的卸所以直接試腳
粉色系最棒的優點就是顯白明明你就沒那麼但試擦上去就是會白一階
這也是我愛粉色系的關係♥

而且露華濃刷頭真的超好刷的跟外面隨便買一隻比起來刷頭刷起來平順度會好很多
還有濃稠度也剛剛好有些太濃的也不好刷太稀也不好刷喔!



這個包包是這次AZBOX 的包包
一打開就讓我嚇一跳
當然是因為我以為只有一樣商品哈哈
還有這也太剛好了出國可以裝東西
我超喜歡把行李箱的東西都紛戴裝
這樣比較方便嘛((扭~~~

袋子屬於大紅色我根本超難拍
時間也蠻接近的所以我不能再重拍了
只好這樣..就是超的喜氣紅淡是是好看的紅喔!!









狗培'S 嘰嘰喳喳TIME

禮物抽獎辦法: 推+讚還有留你最喜歡哪樣商品


最近真的超冷的不要感冒了蛤
最近工作爆多沒辦法準時發文有點荒廢...
我會努力的拉>_^






看完不忘給我個推和讚準備一篇文章須要超長的時間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