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逛一半而已就手提三大袋
上禮拜五考完試老爸帶全家出門吃晚餐聊天的時候就聊到說好久沒回台中喔
結果聊一聊我爸就突然說那明天妳們回去好了公司交給我(挺胸)
哈哈好爽喔~~~難得假日可以放假好開心
結果我當天還跑出去看電影到半夜三點才回到家= =''
然後趕在6點出發去台中囉~~~~~~~~~~
在路上我整個快掛點了整晚沒睡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好險有小瞇一下下不過到豐原我又醒了好險有睡午覺
不然晚上戰鬥力不可能那麼豐盛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下去超級多的戰利品



這件兩百元而已
超級便宜的阿~~~~~
而且好搭又耐看可以足夠我穿一陣子了耶
旁邊還有兩個小口袋真的太讚了



雖然外表簡簡單單但是現在穿剛剛好
不會太冷也不太熱
這件的毛穿起來不會刺刺的外面的雷絲很好看喔


黑色在我家真的很難拍噎
我的三盞燈都是白色的超亮
然後拍黑色白色的東西就會跟左手邊這張一樣過暴

這件是一件罩衫 275元(?)
應該是唷我有點忘記了因為當時像是掃貨一樣看到喜歡的就拿
買的超爽的買了好多好多喔

罩衫也是很好搭的衣服要配什麼都可以
所以換季時買這種衣服超級適合


我媽一直說是尿布褲
吼~~我一直笑幹嘛取那麼奇怪的名子他也不跟我講
反正這件褲子搭T恤最適合不過了
改天再發穿搭文拉~~今天就算了((攤手))
這不算是這次的戰利品唷這是某次逛街買的
((波波:你是買了多少買到你不知道))




這件一百元
有沒有超便宜~~~~((得意樣
我是想說冬天還是可以配個透膚絲襪的才買的
可沒亂花錢哈哈哈
不過這件穿起來還蠻有型的好看極了!!!!



這件也一百元
我看這集乾脆叫百元特輯比較快都是百元的喔
保證不超過五百是不是超級超值阿~~~
可以當襯裙才買的我的每一件都有理由((點頭))





這件也才兩百,你說買不買?不買我回中壢會難過死了
超級便宜的!!!!!!

這家店等我下次有回去台中在推薦八((大概8百年以後))
這家好店也是我回去台中8百次第一次去逛的因為他在地下室
不過都是兩件五百三件7百的樣子都是一件兩百左右
針織衫捏~~~兩百不買我回去會哭!!!!!!

接下來好幾件都是在他家買的
讓我現在好想衝去逢甲> <

這件橘色的我本來是想說可以兩穿
當外套跟單穿(裡面可以加衣服)
不過我前幾天穿發現他前長後短當外套有點遷強
當上衣應該是很可以♥





這件也兩百都是在我說的超好店買的♥
讚八>_^ 材質又好
如果我住台中就可以每個禮拜去掃貨了可惡!




一樣都是兩百我看了越看越心痛我應該包更多回來
有那種超厚的棉T材質也是超好的
我應該買更多回來不過我的手已經拿不下了
我已經全部都把他擠到一包擠到滿滿滿才三包 三大包

今年好多這種針織的圓領這種領子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還有手的地方會縮下來也蠻好的!!!!




兩百兩百
這件我還沒穿過不過材質也是超好的
我還要上課只好一件一件拿來慢慢穿
我好想每天都穿著新的衣服
這件比較V領我還怕會不會太V不過我也沒穿過我也不知道
蝙蝠袖最能顯瘦了> <




最後一款兩百了:(((
我發現我真的也沒買很多阿 (遠看)
這件是網拍上最火紅的巴!
我有定了一件不過追加都不知道等多久
到現在還沒來拉(攤手)  但是有看到那麼便宜又不同色當然要買阿!
網拍平均兩百九左右不過還要運費我買這件兩百還不用運費咧!!!!!
喔~好像有5個顏色可以一次帶回家嗎??





這件就580元
不過這款在那邊好像也有看到 我都快癱軟了拉
怎麼可以這樣這是一開始進去逛的時候就看到了
材質差不多居然貴那麼多


這件580元也是跟上面同一家買的
那個姐姐人超好的還有一隻可愛的狗狗
我還跟那隻貴冰狗玩然後我要走的時候牠巴著我不放手
哎呀~我那麼受狗歡迎♥

這件黑色拍起來真是整死我了難拍死了照片一直曝光
我只好靠修圖去改照片了
這比較接近實色
就是一件針織的上衣好暖喔
昨天不是17度嗎?我穿出去就還好了
不過我裡面是還有加衣服拉
不然針織多少有點縫隙> <




你看這兩張都變成這樣我都快崩潰了
拍好幾張都辦法拍出實色崩潰阿~~~~~~

不過這種衣服飾不是每年都該來一件阿
我昨天整理衣服發現去年冬天也有買一件類似款的
可見我愛的都在這附近哈哈






這件兩百五唷~~~
ˊ超便宜
冬天穿可能要加外套或是裡面加衣服
不過換季要冷不冷穿剛剛好
夏天穿材質上沒那麼薄拉!
不過這家店生意超好
我們也是第一次走進去

我們前面一組大陸人結帳就6千多嚇死人也是一大代的
可見台灣衣服多好買阿!!!!



這件是去年快換季買的都沒時間用現在就改快拿來趕快用不然好了喔> <
這是在中壢步行街上買的他們家單價都偏高不過東西都超級好的
這件大圍巾要800元不過材質真的跟我一般看到的一樣款式卻好超多的
沒辦法一分錢一分貨期實有時候買好一點的也不錯啦



還有好幾件都沒有拍上來因為穿了就拿去洗了:((
改天再慢慢分享囉~~~~因為衣櫥好空好想補滿> <







最近超級冷了各位要小心蛤~~~~
不要像我燒聲聲音超又持性然後一吃完藥就會倒了
呼吸又不順感冒真的超難過要小心囉







♥喜歡狗培的分享就幫我推推和按讚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