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時間到~~~~~我一直在想說在要不要在搜尋欄內設一個►淘對寶◄
因為在淘寶上要淘到好物也是不少但是雷品呢...也是不少拉~~~~~
不過在我目前每個月買都還沒碰雷過
遇到的賣家也不錯至於這個就是要靠運氣加眼睛睜亮點囉
這個kitty的行李箱我找好久歐台灣賣太貴不然就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浮雕硬殼的不要那總印在上面的很醜
自從去年9月我姐上海回來買了一個kitty的
我就被燒到~~~一定要找到便宜又好看的拉~~~


這次配合的貨運是南方航空,看板上有人的貨品被拿走了較大家不要用了
不過我發現是聯絡的人不同我也是找這家集貨公司但是跟我接洽的人不是同一個
就蠻好好他都幫我把貨點清楚送貨速度也很快
以前回復訊息是很快,不過最近不知道是買的人變多了還是怎樣比較慢了點





這次一個箱子5公斤
運了3個共15公斤
一公斤才12塊人明幣(約台幣60元)
我買一個箱子含運費也才1700有找~~~~
超級划算的押~~~~~~~
不過我在購買的時後超擔心箱子會壞掉的
因為空運誰也不能把握箱子的完好度
我也考慮過要直寄但不代表直寄就不會壞還有直寄運費一公斤35起跳
要好好考濾壓~~~~~~~╮(╯3╰)╭ 
我下單前一直盧掌櫃要幫我包好一點包厚一點
沒想到真的包超好的

他是幫我把三個行李箱分開裝我沒照到開箱圖太悲劇了
我回到家都被她們拆光就知道我們有多期待了




三個一字排開超美麗的阿~~~
可惜我笨蛋忘記把套子拿掉
而且現在又把一個送人了不要僅我媽說他還要一個
像現在沒有用的時候就可以把套子包好
就不會髒掉啦~~~~~~~


本尊駕到~~~~~~~~~<( ̄︶ ̄)> 
24吋的大小國內兩三天都可以帶兩個人的
出國的話要裝戰利品就有點謙強但是不打算裝戰利品也就還好
我之前試用軟殼的24吋去玩8天陣鬥力普普
就能塞下24公斤左右的東西
這款我還沒出國過不能跟大家報告阿~~~~~~
不要緊奔郎下個月就出發去韓國狂掃貨拉!!!!!

這就是我要的浮雕樣貌我姐買的是印上去的
我覺得有點像小孩子在托的書包很幼稚所以不打算買那款
這根本命中紅心對我大放電麻~~~~
不帶回家我會睡不著阿((尖叫))




背面也是相當的可愛♥
有出4款顏色我二話不說一定要買粉色
更想帶著它創造更多回憶,前提是它要夠耐



輪子的部分是360度轉
這樣推起來超級輕鬆的
我以前是用軟殼兩顆輪子的超古老行
不過他也陪我走過很多地方啦也是不錯
現在有新人選陪我拉
我一定要出國出到箱子爆掉~~~~~~
好想出國阿!!!((翻滾))





箱子表面還有一層膜保護表殼
我打算還不撕掉這樣可以保護一下
用了幾次膜有被刮到在撕掉
反正他貼的超密的看不太出來



拉鍊也用新都包好好的
賣家真的讚
回復訊息快送貨快價格超給力





拉桿的部分也很順馬上給好評阿~~~~~
鎖的部分也是密碼鎖噎!!!!!好棒
我還沒設定等我下個月要出國再設定
它有鑰鉂孔不過我沒看見鑰鉂噎還是我在去問問賣家好了
我也還不會設定密碼說



24吋的大小應該是差不多了拉
節制點的話哈哈哈~~~~~~~
裡面當然也是滿滿的KITTY押如果不是的話我就不會買了
這樣整體的才有值感麻



內層還有一個分隔袋
出國大大小小的東西真得很多欸
我媽每次都說我在搬家哈哈乾脆整個家都搬去好了
<( ̄oo, ̄)/ 倫加(人家)只是東西多了點麻







內層打開就直接會碰到外殼
所以只能放衣服之類的在這層囉
3C用品還是放在另一扁比較好
喔不!打到半夜我好想吃辣炒年糕> <
((立馬打電話給冬哥~~~~奔去吃消夜))
噢不!最近在跟冬哥打賭我要忍住
((馬上放下電話立馬滾去睡!放下電話立地成仙))
如果我跟冬哥的打賭有贏我在公諸於世巴~~~~~~
超大大大的賭注我輸不起
((哭奔~~))



裡面還附了一張貼紙
上面有幾個還不錯可愛
不過我沒打算貼上去
貼上去的話質感就降很多了
不行不行!!!!!!!!











哪裡購買???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2.wlJcIe&id=10113104516








敲敲話:
最近有夠忙的月初都要交總表和做好多帳
雖然每天都要做帳但是月初就特別多
而且看著戶頭錢都大進大出的難過死了
廠商錢進來了,又要發薪水出去
看了都難過阿~~~~
不要以為我是會計> <絕對不是
我數學超爛我只是小員工哈哈
還有最近客戶一直出狀況我都處理到好無力
好難過超崩潰了所以這篇一直抵淚就是這樣
過幾天會平穩一點希望拉((祈禱))
百掰~~~~~~~
















幫我推一和讚一個唷♥謝謝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