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的打文章吃了一款新零食老姐去韓國批貨帶回來的
她一直說多好的買了一堆送人也給我一盒
我一吃口感也是還好> < 但是大半夜的上哪找零食凹屋
好想吃消夜阿~~~~~   走走走先來去吃點兒

開始就與標題無關怎麼辦阿????
想必現在很多乖小孩都在準備收心開學拉~~~~
我還是要繼續上班呢開學沒那麼早真好


之前是用LG P970 發過文 (點我)
不過用一年多而已就壽終正寢 (?)
因為太輕了有時後玩一玩太激動會飛出去= =
常常就這樣被我摔到可以撐一年還覺得蠻厲害了說

ㄚ尼:你是這樣敗家的阿~~~~蛤!

就這樣去年12月他真正的安心的走了...
一閃一閃的就沒了再也打不開 ((哭!!!!))
隔天馬上在去買新的 

ㄚ尼:你變心是跟翻書一樣快嗎?

要去辦之前我也沒做太多的功課
S3還蠻多朋友用的不過我沒興趣
NOTE 2 對我來講預算又太高
本來喜歡剛出來的的J還蠻美型的
不過到實體店面看過了以後就覺得有點太小
而已弧度整個不合我胃口就改ONE X
選手機的速度還蠻快的看一看摸一摸就買了
不過倒是台灣大哥大的店員一直洗腦我
我本來是要辦空機他一直盧我辦門號
不過我的約還有兩年欸!!!結果我媽就問我妹說他要不要
我妹就好阿~~~當然好阿開心狀
我就已2990的搭配價格入手拉~~~((灑花+轉圈))

P.S我妹看到應該會氣死哈哈哈

講那麼多重點才來了前面都在廢話
就是我又換一台拉((轉圈圈))
保固一年
其實會買這台還有原因
之前有看過朋友用也拿來玩過還不錯所以決定得很快


裡面的配件及內容我在想要買這台的朋友已經看到爛掉了巴
所以開箱就結束。。。。。。
哪有那麼隨便的阿!!!!!!哈哈哈
這部分大家的都一樣就照慣例寫出來囉
希望用原廠的USB接頭可以持久一點上衣個的就是街頭部分先壞



我還是第一次用HTC不過媽媽的是野火就拿來玩過了
對於充電器很簡潔乾淨這點還不錯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開機速度很快唷~~~不過有個鈴聲我每次都會被嚇到
螢幕換了這麼大感覺就是不同


機身的部分很容易弄髒不過稍微用衛生紙沾水就擦得乾淨了
接孔的部分我會比較喜歡在下面或上面的在旁邊有時會卡到


接回家的時後是完全沒電的
一回家就趕快拍照開箱
充電中的時後是亮紅燈

不過我有個疑問我之前用LG那台收訊都很棒
換了ONE X照理說不是要更好的速度嗎?
怎麼是好常跑不動....
跟台灣的客服說了幾次都沒改善我在想是不是換小卡時出了問題
就拿去在換新的卡.....
有改善但改善不多真傷腦筋!!!!!!




背面機身我選了白色> <
還是白色物品耐看阿!對白色依然無法自拔
不過有點容易小髒我有用殼了喔還是會擦到一點
但是還好的一點就是不是刮傷就一點髒髒而已
用衛生紙沾水就擦得乾淨了




800萬畫素主相機(1080p錄影 30fps)
↑上網查到的XDD後面會有實拍紀錄都是生活實拍
比較清晰


搭配beatsaudio的音效讚阿
不過是要用耳機才會更有感覺^^
我只是用htc隨機附贈的聽音質就不超棒了
一整個超想殺B家的耳機阿~~~~~~
不過貴鬆鬆要我一半的薪水去了那就再看再研究拉哈哈



電池1800mAh
我上網都沒關的話早上8點是100%斷斷續續的有再玩可以撐到晚上6點左右
這部分還是要依照你使用的程度來講喔!!!
個人覺得已經很省電了拉!!


昨天去唱歌居然把充電器掉在那裏可惡> <
只好又在去買條新的回來充電不然我都不能玩了
最近很迷一個小遊戲♥有機會放上來


我想大家比較關心拍照照片讓大家直接看比較快

(夜拍開閃光在全黑的地方拍起來看很清楚不會很死)











(內建相機模式)
大概有16種不同的模式
可以變化挺有趣的:))))



近拍很清晰不會看不清楚




按著相機鍵就連拍可以捕捉寶貝的每個瞬間


近拍也超清楚的
我的600D手把上次拍妝文弄髒的
不過手機都拍得清楚!!!!!!!


過年前大採購
只有媽咪的車燈而已也很清楚


隨便拍我家寶貝都很清楚
可以記錄我家北逼的每一刻




隨手拍生活都很棒
不過還是想買一台隨身機> <
天阿!3C控欸我
我家逼逼說要贊助一台開勳~~~~~~~






內鏡自拍還可以
畫質當然不能跟單眼相機比較
不過生活隨拍還算可以





加上了濾鏡更有感覺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中標了
凹屋我已經連咳了4天喉嚨超痛睡不好
媽媽姐姐也中標妹妹還住院員工也是哈哈哈
大流行欸要小心喔~~~~~
前幾天去看病了還打兩管針
一支肌肉一支靜脈靜脈超大支的打好多
手超酸的,起來還暈一下說
休息一下打電話給逼逼教他來接我
歐買尬!!!!居然在上班我只好默默的自己回家生悶氣:((
打完好很多不過聽我媽講他這樣打很傷身
不過我頭昏咳不停哪有想那麼多
趕快好就是拉~~~~~




首頁的畫面♥
滑上去很方便
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相簿做為待機畫面



時間♥
鬧鐘我都設好多個
沒時間概念的我((常被我媽這樣罵))都會弄好多個提醒自己
早上更需要~~~~~~
不然我都起不來:((((
討厭一首歌很簡單就把他設成鬧鈴
哈哈~~~~每天聽到鬧鈴又要爬起來不討厭都不難
有迷有人跟我一樣很不想睡也很不想起床的嗎???



操作的頁面也很簡單有力
是說蝴蝶機也是一樣只不過螢幕比較大而已亨!
人家的小巧可愛機就足夠
螢幕太大不好放~~~((嘟!!))



電話簿存取和簡訊也都很方便♥
超好用的

我使用3個月的one x報告完畢。
價格上很討人喜歡
實際操作起來也很夠力
短期內不會被新機皇吸引了
畢竟機皇的頭銜好像時效太短了哈哈哈

有再考慮這台的朋友不要猶豫趕快衝下去!!!
超好用的阿~~~~~♥










嗯哼!懶惰病發作起來不可怕((掩面))
外加最近公司人手不足我一直代班好累
一整個超懶不想打文章這篇也拖了一個多禮拜才完成屋屋
這幾天有找到新人就開始努力培訓希望我可以快點回總公司阿~~~
我不要再代班我要衝業績

對手機有任何問題還可以問我滴 ((如果我知道的話))
我不是專業人士只是簡單的把知道的寫出來有誤請告知!!!






喜歡就幫我推推♥你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動力感恩也可以留言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