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519.JPG  

大家最愛的敗家文來了呀~~~~~看購物文就會有一種爽快的感覺

打的時候也會默默檢討自己買了多少東西(笑)

這次的購物文可能是我買最少的一次

大創真的是挖寶的好所在

便宜又好買!!!而且好東西還不少阿!!!!

 

首圖這款大概是必補貨的眉毛雨衣

火紅程度應該是蠻多人都知道她了!!!!!

尤其現在夏天超需要的呀

出去沒多久就脫妝拉

 

使用後可以更持久!(羞(從早上出門到傍晚都沒問題

而且是一整天戶外的行程阿!

還沒使用過的女孩一定要去買

 

 

DSC_4525.JPG  

 

還有一個必買的就是粉撲

拋棄式的粉撲一定要購入

而且12個才39元一個才3塊多能不買?

 

DSC_4526.JPG DSC_4528.JPG  

另外這種東西絕對不能省阿!!!!

看看那骯髒的粉撲

別說男人呀,路人看到你在補妝都嚇死囉!!!!!

還是換個乾乾淨淨的粉撲吧~~~~~

 

而且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是使用別人的粉撲

最後好像感染截肢...

感覺就是粉撲或刷具使用過久沒更換

太多細菌造成的..

可見有多可怕> <(驚)

 

 

DSC_4515.JPG    

這是拍照的好佈景而且還會有點香香的味道唷~~~~

可以擺在房間看了心情也比較好

 

DSC_4522.JPG

另外大創理面還有很多小便當盒可以購買

我是想說可以帶點水果或是晚餐才買的!!!!

後來發現太小所以留在房間當置物盒

 

DSC_4523.JPG

DSC_4524.JPG  

還有口罩也是我需要一直補貨的商品 (笑)

騎車真得很討厭風沙和汽機車的排氣

很臭很不好聞而且妝也會花花的所以我每天都會帶口罩

現在夏天又可以防曬一舉數得呀!!

 

只是這種東西要常常換才行

我自己不習慣用第二天拉!

第二天的口罩我都不帶直接丟了

個人潔癖> <

這樣也比較衛生呀!!

而且30個才39元也不用省就大方的每天換吧!

 

DSC_4529.JPG

這是剛好去採購的時候順便買的文具

小小的可以用來整理發票

剛好我發票超級多可以用來收納

 

DSC_4530.JPG DSC_4531.JPG DSC_4533.JPG  

還有附贈貼紙可以標註太美好了

大創真的是挖寶的好地方超便宜又超多東西好買的

每次進去都忍不住一直拿一直逛呢!!!

 

 

========TALK=======

 

最近學校真的超多事情的,本來想說讀夜校會輕鬆一點

沒想到活動還是跟日校一樣多呀!!!!

另外最近打算有個目標連續發文30天!

希望可以達成由於之前生活過的太過散漫所以我要努力拼回來

外加這也是自己一種紀錄的 好方法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百貨 敗家文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