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hi一下~~~~~看到這篇文章同時本人應該也正在狂工作中準備我的泰國行 唷乎
不得不說這幾個月下來工作量爆炸了目前處於遊魂邊緣
前幾天騎車居然睡著欸=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晚上上線跟逼逼說他居然隔天就叫他朋友來載我上班害我好尷尬>///<
好險夠熟的朋友不然逼逼又會亂吃醋一把 亨亨!!!!!!

[ 天阿!! 我好懷念長髮 ]


廢話都講完了趕緊進入正題。。。先默哀三秒
為我飛走的四張小朋友。。。。再度默哀
我們家對 吃 從來都不會太在乎價錢
而是說美食應該跟價錢畫上等號我們會覺得值得
這次....實在太令我難過了。。。。


本篇言論僅代表本次用餐記錄及分享




皇家午餐跟商業午餐差別在於多了個龍蝦
以及主菜多了一道選擇
價差320

我跟麻麻都會約好去吃午餐
早上上班前他說不要吃早餐中午去吃鐵板燒
我就餓著肚子上班快暈了
然後他又跟我說多好吃的害我只喝水什麼都不敢吃
就怕吃了太飽等下浪費胃的空間



都是我最怕的

我嘛卻把它吃光光




一開始不 道這什麼東東後來嘛嘛跟我說是吃龍蝦要用的工具
其實都後面也沒用到



很普通的前菜....
蟹肉拌沙拉這樣
有點像外面買的



番茄我就不敢吃
醃製的我卻愛
但是這有一個冰箱的味道
我也就沒吃了



這不就外面很一般的牛蒡絲嗎???

我一直以為上千塊的鐵板燒會讓我驚艷說



南瓜濃湯
味道很濃還蠻好喝的


麵包就普普通通
我媽那片有果粒我的一點兒都沒有

結果服務人員問說要不要第二片我媽說好
他說好等一下
然後到結速都不見影子 呵呵呵



我的海鮮湯
有蛤利的味道很香湯也很甜

湯品的部分做的還不錯



這魚有點可惜了第一是他的醬
醬是非常普通的蘑菇醬
油應該不新鮮
因為魚肉都有點油耗味






我期待的龍蝦
這真的是油的問題
因為龍蝦同樣有這個問題存在
肉質是不差的



不要懷疑我沒擺錯他正是上完龍蝦以後才上沙拉的

不是應該先上沙拉嗎??????

結果我在意見表上寫滿滿的
我上樓拿停車卡的時候還要被問
天阿~~~~~~~~~~~~



蒜片不是現爆的好可惜
而且是蒜頭部是蒜片阿((搖頭))

油真的完全無誤完全就出在這問題上
油不乾淨味道真的差很多






牛肉的醬跟龍蝦的醬是一樣的拉
傻眼
熟度剛剛好
跟服務人員要不到海鹽
可惜了肉




最後一道
豆芽菜
很普通的用了鹽跟黑胡椒做調味


當天用餐時間快1點不知道是不是趕下班出菜超趕的
吃的很急很有壓迫感



吃到這我一直嚷嚷著沒吃飽
可惡真的沒吃飽阿!!!!!!!!!!!


我還餓了一個早上居然沒吃到好吃




服務不周就算了
東西難吃也就算了

我看到服務生居然是用保鮮膜包著的水果盤上桌
一開始
以為是新鮮的
吃了泡芙我都傻眼了
軟的
真的是軟的
水果也有冰箱的味道
感覺就放很久了








我已為我媽不知道我有在寫部落格
前兩天她居然問我說你到底要不要發鐵板燒的文章
不講的話我幫你講哈哈哈笑死我了拉~~~~~
總之便宜的難吃就算了
不過一餐1380+一成 好沒水準喔.....
下次也不會再去了沒關係就打出來吧
喜歡與不喜歡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你大可不必考慮我的文字


怎麼辦今天星期六了還沒收行李
也還沒買防曬乳換泰銖
OMG我禮拜一出國耶~~~~~~
還有我明天還要上班真的是超沒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