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手殘按到刪除整個文章重打真的會暴怒]
氣死了拉~~~~~((打滾))我本來都打好了然後要貼語法了說
整篇文章都刪掉了氣到我不想打了拉> <
嗚嗚花兩天打好的沒想到在完成的最後一刻.....歐不
心裡真得很多ooxx#$%^*($%(都出現了不過還是要把文章打完呀~
打起精神!!!!!!!!!!  撐眼皮
我一整個發憤圖強一定要打文這篇才睡呀!!!!!! 

今天手上的小玩意沒用過不知道它的好呀~~~~
文末有附上三罐給大家試用!!!!!!
本來是想送飾品或可愛小物不過這篇是保養文欸應該不合所以只好送這罐唷


此篇為碧兒泉體驗活動。





本人從來不走白的路線因為沒有白過呀((倒地))
我媽本身就屬於黑肉底了我也是呀  ((懷疑嗎?) 所以我也沒在積極美白  (默)
好險奔郎從不長班點只長痘痘 (再度沉默)
可是我從以前大豆花臉到現在久久長一次經過一年多才改變囉
現在除了晚睡/朋友來之前/亂吃東西/懶得卸妝
除了以上。。。就不會亂長拉 哈哈哈  
藏鏡人:阿不就上面幾點才會長嗎???((白眼))
好啦就有時比較小懶墮了一點它就會超放縱奔出走其餘我會好好管教他們拉
這一年多改變了不少除了洗臉的方式保養的方法和生活習慣囉
有機會再娓娓道來 。。。。
((又亂開支票。。。。))




我通常洗完澡都會先擦上化妝水才吹頭髮
不然受到吹風機的大乾燥攻擊後臉會乾到爆炸阿~~~~~~
天阿我的左眼皮怎麼可以變三折嗚嗚....((這不是重點巴???白眼))



使用前比較乾燥臉頰部份有泛紅
使用後因為保濕效果臉頰有改善
另外我喜歡這瓶是因為質地很輕擦起來沒有負擔
然後又很亮很透所以超愛的
第一天沒感覺第二天第三天一直用下去你就知道了拉




• 抗黑:深海超淨化酵素+ 維他命C衍生物
• 抗黃:法國太陽花籽萃取
• 抗不均:PTP礦泉舒活因子

↑↑↑以上三大特點就讓人心動拉~~~~~
即使是沒有斑點的皮膚使用起來也可以改善抗黃抗不均唷
我那時候沒戴眼鏡我想說我看錯了嗎??
怎麼會變成粉紅色的可愛顏色亞
沒想到是碧兒泉的獨家科技呢!!!!!




照片會說話吧 

它就擦上去以後整個都變亮了
我也想說那麼神奇連用三天更不得了
整個氣色都變了  要繼續看下去才知道啦!!!

質地不是乳狀是我最愛的水凝狀
夏天最適合這味(?)拉就是要清清爽爽的保養




黑眼圈真的是黑不用錢的欸  
不過叫我11點以前睡有點困難說 ....
回到家又要整理照片和打文章還要處理公司的事情
常常忙一忙就12點了
在洗個澡吹個頭髮按摩一下就兩點嗚嗚完全不夠用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然就有人肚子餓又揪我去吃消夜吃回來都不用睡了拉  悲劇
好險我媽咪不知道知道的話我家一定加裝鐵門外加五道門鎖呵呵 >///<


照片全部+字就上傳了白平衡亮度都沒調
但是因為在房間內拍的有些微影響無法改變((攤手))

第二天會發現皮膚好像比較好的感覺卻說不出來哪裡好




不管是上妝還是擦保養品用以上照片手法按摩
真的臉會比較小耶
不過我想是消水腫巴哈哈哈哈~~~~~
因為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樣臉就不會那麼大了
連續按真的會有差拉!!!趕快試試^^




使用了第三天看自己都會發現真麼那麼亮
這是一瓶讓人想繼續用下去的產品耶
照片的威力真的沒那麼大我想你自己用過才知道囉
希望夏天可以白一點 唷乎



最近很愛用這罐捏
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很難保養欸
擦完化妝水之後擦這罐剛剛好保濕然後又不會長痘痘
讚阿
不過保養品我都是換著用  ((還是我花心?)))
不會一直每天用同一罐會換來換去得這樣






好啦~以上三天的使用感想
自己用過就知道他的好囉~~~~~~~
個人大推
等下個月10號在去買大罐的哈哈





送禮時間到。。。。
以上美白精華一罐平信寄出抽獎時間不固定請發瞜文章

①幾推幾讚
②請將滑鼠移動到文章最開頭按下推薦並說出幾推
留下你想看什麼文章



會統一抽獎在一篇文章內到時候在注意拉
打完收工總計2小時yeah可以睡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