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之前吃過了幾次後來就漸漸淡忘它的存在
吃進去有種快樂的感覺
不過這一片我吃了兩個禮拜被罵髒欸= =
我只是吃得比較慢麻((扭扭~~~))

這一篇完全是亂來著!!!
沒辦法照片實在堆得太多了只好這樣來



天阿~~試過全框眼線好可怕的兇> <
有人說可以去討債了哈哈
我哪有那麼兇阿奇怪~~~
只不過是沒表情馬 哈哈XDDD

兇嗎兇嗎兇嗎?
我超溫柔 ((馬上抱垃圾桶吐))



經營一段關係真不簡單。
還是開心快樂自由比較好。




我的天阿~~這禮拜很混的都沒再打文章是因為考試週
然後就狂去吃好料:))))))
我瘋了 漢堡石鍋拌飯辣炒年糕海鮮煎餅港式飲茶比薩火鍋大閘蟹快炒
挖哇哇我吃的會比打得多哈哈哈
壓力大就一直吃我都快瘋了
下禮拜開始我才不會這樣呢!!!! ((撇頭)) 亨!




這應該是88節的時候定的蛋糕
超可愛的還是團購網買的喔
很便宜呢~~~~
我爸不說但都是 "暗送"在心內
我送他一個包包我妹送衣服
然後他就說送這個幹嘛
然後我前幾天發現他偷偷換包包了哈哈哈




有一群好朋友超級超級棒的 ^^
有事情可以跟他們說
有問題找他們討論
有煩惱全部都講出來
出去也可以瘋瘋癲癲的笑到肚子超痛的



完蛋了看到這張我才發現我的遊記超多沒寫完的捏 >"""<
怎麼辦照片都放家裡那台電腦拉筆電都沒照片怎麼發
可以就此略過嗎???
哈哈哈

1月的九寨溝 5月泰國 8月韓國
超級期待的 為了出國每天都狂工作排超滿的
好險我爸媽不在乎我的成績不然我可能會被打死
好險他們認為有工作能力比去拿一張文憑來得重要
YAP我要讓我的生活更精彩 ♥


不過我之前已經有打好幾天了想看的可以點連結我都設好了 ^^
| 桂林行前準備&DAY1 |
| 桂林day2 龍母廟岩魚臺印象劉三姊 |
| 桂林 魚鷹捕魚 |



在出國前的波波的不捨超可愛的
我媽還說他都在客廳然後趴在窗戶上等我回來
那麼可愛我都要融化了拉
好險有這寶貝讓我們的生活變的很多快樂
雖然我是壞姐姐常常忍不住就想要逗你
你都會氣呼呼的一直咬我
但是每天等你叫我起床
聽你跟我訴苦我都超開心的  愛你愛你CHU

牠真的會跟我訴苦捏~~~~
每天回到家牠一開始笨笨的不知道是誰會很兇
但是我一叫吳波波~~~
他就開始凹屋熬屋的講我根本聽不懂
但是我超開心牠都會跟我講祕密哈
因為他不會這樣跟我家的人告狀
只有我    牠才會告一堆狀
但是真的都有事情才會講唷
例如他媽媽今天不帶她出門
或是他今天被罵了被打了
至於什麼被罵被打我都要問我媽結果都真的有哈哈
或是他今天洗澡
也會生氣的跟我講

好啦牠真的超棒的講三天三夜都講不完以後再講巴
((逃走))




順便來打一下食記好了
這家不推薦我會對不起我的良心
實在太好吃了拉> <



在桃園的 IKEA 對面很好找喔~~~
日式料理便宜又好吃
我一個禮拜吃兩三次呢

禮拜一公休唷


都是相當的便宜
我下面推薦的都是我去吃過好幾次超棒的
應該是必點了因為我去都點這些
如果怕碰雷的可以點這些試試 ^^


鮭魚味增湯60元
魚肉多湯又濃超好喝
每次都帶波波去然後魚肉都被波波吃
可惡我媽第一次點這個的時候
居然說肉是我兒子的
你說他會不會寵的太過分了阿 ?


花枝&干貝
這盤我不知道多少錢不過應該是150~210之間
這是我媽教老闆切的
花枝QQ的好好吃喔
這是後來我們去會點的





這都是用手機照的不清楚
因為太常去吃了吃到老闆娘都認識我們了
上次還拿魚給波波吃呢

鮭魚肚握壽司 210
好像是210或240喔~~~
因為不是我付錢所以我都沒在記
鮭魚肚超嫩超Q的好吃~
每次去也都會點
但是大概吃個兩三個胃都被占滿了拉


還有炸軟殼蟹 90元
我之前吃過一家很貴的日式料理軟殼蟹好像要3百多
害我都不敢點菜了 隨便都兩百起跳東西又少
我還是吃便宜的就好了
而且這又好吃又不用花大錢是不是

這都是現炸的熱熱吃超棒


炸豬排 90
超大ㄧ份每次大概3~4個人吃一個人都可以吃到2塊
粉也不太厚
他可以單點也可以配蓋飯
不過我們家習慣都單點想吃飯就另外加一碗白飯就好啦
不過光吃這些菜都飽死了




這是剛出生不九的BB好可愛♥
小小的軟軟的我都不敢抱
不過表情好多超可愛的
也會咿咿啊阿的好可愛




好久沒去找小星喔:((
手都快醜死了拉
光溜溜的好難過喔
好懷念手美美的時候
可惜在台北上次本來要去得突然被呼叫回台中
氣死我我的手乾炸了我要找時間去保漾了!


喔對了~~~小禮物都會打成一篇文章直接讓大家認領
之前有po在粉絲團我有更新卻沒人看見所以那些我還是會再抽過擺上來
如果還是沒人認領那就算了八((攤手狀))
無聊的也可以加我fb:https://www.facebook.com/join346
我也會在上面亂聊哈哈哈








最近的新文章

| 女孩,其實你沒錯 |

最近被朋友盧到的一不行

結束後的一個感想

 

| 不專業開箱-ASUS X501A 白色筆電 |

新入手的筆電開箱

我發現都沒人發過文捏

只是單純的開箱文沒任何專業哈哈

 

| Neoskin妮爾絲淨VC+美白讓妳從內美到外 | 抽獎

留言就有機會抽獎

滿50推就送保養品囉~~~~

 

| 桂林 魚鷹捕魚 |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捕魚方式

沒看過的就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