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
這天是我可愛的詩琦姊姊婚禮哦~~


小麻糬好像知道今天是媽咪的婚禮
好開心一直講話呢!!!


會站呢..好可愛~~ ((尖叫!!!


妞妞也是可愛狗呢~~
舔舌頭被我拍到呵呵~~





結婚感覺頗麻煩
要準備不少東西




他的襪子是KT!!!!!






忍不住多拍幾張XDD



說真的我不太了解這些結婚的東西
那時候我姊姊結婚我只知道他帶好多喜餅回來試吃XDD








雖然新娘動作不雅但別計較
我找不到別張正面的圖片!!
這張好像娃娃~~
芭比娃娃









好可愛♥睡成這樣~~




我好喜歡這件長洋XDDD

♥北中連線敗家記♥
上次有寶貝跟我說連結不能點
這次再看看!!不行我在調!!!!







我喜歡收集婚禮的小卡~~
有人跟我一樣嗎???
((誰要跟妳一樣= =




家裡辦完儀式就到會場吃飯去囉~~
這次宴會場地在中壢中信飯店



因為有人還沒到要等他到才開桌
這一等就是1點開桌= =
這我很不能接受耶~~
台灣開桌好像都這樣
不守時!!!!!!!!!!!



第一道冷盤~~
好吃~~


這很飽滿呢~~



海鮮餅~~
裡面內餡超豐富的
蝦一整隻耶!!!



媽咪在婚禮之前還有定一個芭比蛋糕送給詩琦姐接~~
有感動到就好~~



大家都有哭~~~
這樣就好~~
有感動到





最後最後別走有小禮物哦~~



1.髮捲我超愛用低:))
最近在努力保養,所以不染不燙努力護髮XD
所以這對我超讚的:)隔天出門就會QQ~~~
2.拔粉刺:)))
超優!!!個人覺得不錯用~~
兩樣都是小小禮物希望不要嫌棄((跪求~
參加辦法:
只要告訴我妳幾推幾讚就算參加囉~~~((要登入哦))
這樣我才知道是哪位可愛的寶貝♥
活動日期到這11/20(日)♥
請大家踴躍參加XDD


下次抽獎送這隻北拜哦~(台)





親愛的各位北鼻快來參加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