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會被城市繁忙的快節奏步伐搞的身心疲乏
累死了..
在都市人口中最常聽見的
每天都依然的繁忙
很難..很久..
才可以停下腳步遠離城市
拋開煩惱的去渡個假

累了!
壓力真的很大
有時找個人聊聊天
挑個小旅行讓自己沉澱一下
或是放縱自己買些小禮物獎勵自己




感情..
妹妹~不要把感情當主餐...它只能當甜點,,,
強求的果實不會甜,,,硬強求得到了又如何,才發現原來只不過是這樣而已,
現階段的你要把課業搞定懂嗎???不要讓爸媽擔心唷^^

上禮拜姐姐在我塗鴉牆上的留言
我認為我兩者皆可兼顧
那為何不相信自己一次
努力看看!!
雖然說現在每天上課發文工作約會(姊妹.他)
但是我覺得我過得很快樂很充實不就好了嗎?
看完這篇留言我真的想了很多
我又在塗鴉牆上發
工作.興趣.課業三者能兼顧嗎?
全部一面倒項不行..
很...捏!!!
我的工作小小會計
我的興趣來這跟你們分享
我的課業英文
這三者我能失去我能放下嗎?
朋友情人家人
我三者都想緊握!!
工作興趣學業
我依然會全力以赴




常常會因為意見不合跟你們吵架
我真的有時想想會很難過!
為什麼我當下不多想兩分鐘再說出口
也許就不會讓你們心痛了
但真的也許是有代溝還是怎樣
意見真的有時會差很大
但我努力改變我的言行
不在像以前如此!!!


((她會殺了我))

我在這不得不說媽咪
妳真的是位史杯秀+最讚的媽咪了!!
從來沒有人像你一樣了!!
可以在我們13歲就把我們自己丟出國玩
沒有你像別人一樣可以給我那麼舵自由
雖然說真的我有時候對你的行為很搖頭
但是我還是最最愛妳了~~ 啾~





最後..常常在不開心時陪伴我的親愛的
絕對不是他喔!!!!
因為有些話不能對她/他說
所以我都跟可愛迷人的小波波說
他知道了我很多祕密(噓!)
不開心的時候他會對你搖尾巴舔妳
當你帶著不開心的臉回家他始終都用最熱情的方式歡迎你
我還是會對他微微笑摸著頭





♥ 婚禮 ♥ 詩琦姐姐要幸福~~(小禮物♥)








親愛的雪倫和小星你們想要髮捲還是拔粉刺的??
留言XD


(( 光療 )) 斑比XKT ♥ 可愛風~ (有禮物哦!!)





沙沙跟小樂恭喜你們♥~
快來留言等我寄出~~
我寄出的時候有多送你們一人一本小小年曆



靠得住溫柔天團



最後有禮物的快來領哦~~
也來跟我分享你們心中的小小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