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時代大家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不稀奇哩~
裡面程式才是重點!!!
有沒有好玩的!
有沒有實用的!
好的!今天我要來介紹程式囉~~
我最喜歡的程式XD



這是之前的畫面
前陣子可能下載太多了然後我記憶卡又只有2G
所以速度非常之慢!
一氣之下全部刪光光!!!
結果聯絡人都不見了拉!!(丟筆!
為什麼刪程式聯絡人會被刪光阿?



遊戲名稱:南瓜VS怪物  (安卓上的)或打PVM也可以哦~
目前售價:不知道((搖頭~ 我都抓免錢的耶..
目前支援:安卓2.2和2.3
檔案大小:10.41MB
熱血評分:(滿分5讚)
心得:超愛玩的我!!每天都跟朋友PK!!
不過真的會入迷喔~~
上次在床上玩半天都不想下床XDD
遊戲心得種結:就是呢..大家手機裡頭一定要有!



按下STORT會出現這畫面



第一關進去以後大概是這樣..



只有你打怪就可以賺錢買武器!!
建議可以買滿滿的!!
這樣到後面幾關齁不住可以求就用喔!!
還有我只會買第一排的東西
這樣比較即時有效喔!!



三顆南瓜就可以發射出去!!
前面幾關不刺激!!!!
但先讓你練習


看到怪獸來了就把我們準備好的南瓜發射出去
弱一點的一次就夠了!!
稍強的需要三次!!!
大魔王的要打很久!!
加油!



上面有南瓜和錢幣都要記得吃光光!!
這樣我們才能賺錢錢去打怪物!!!!

哈:))後面太刺激所以我根本無法結圖
所以在此深感抱歉!!XD
大家趕快去體驗好玩的:)))




• 遊戲名稱:Clouds&Sheep
• 目前售價:free
• 目前支援:安卓 2.2和2.3
• 檔案大小:23.75MB
• 熱血評分:
• 遊戲心得分享:小遊戲消遣一下囉~
• 遊戲心得總結:每次坐車沒睡覺的時都一直玩
上面刺激完了以後來點小遊戲囉~



看看這可愛的綿羊不完對不起自己!!




個人覺得有點跑太久..
還是我的手機老了?




進來到這裡~~
你可以養很多咩咩!!



旁邊的購物車可以為咩咩買一些用品!!
我喜歡買花朵種子
這樣咩咩可以產生愛意
生很多咩咩ya~



有看到圖中的咩咩跳躍嗎?
yo就是你只要讓咩咩開心你就會賺星星!!
例如你把咩咩往上丟或著拉尾巴會滾遠遠之類的


上面的任務也要達成這樣你才可以一直晉級!!

也要多看咩咩們的需求哦~





狗培說說

想問一下記憶卡會影響速度嗎??
有時我的會跑很慢!!
不過我裝的是2G的記憶卡但我下載100多個程式!!
禮物文晚上發哦~
希望大家會來看~~






可以幫狗培推推唷~♥或來留言跟我聊天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