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囉囉囉~~~~
又到了每個禮拜最痛苦的日子(淚)
我最近忙不完呀(倒頭)
最近都倒頭就睡 哈哈哈

先說說最近!
這兩個禮拜都在過母親節假日都吃太好了這樣
平常都餓肚子一方面是平衡一方面是省錢
害我被我姊妹罵了一頓XDDDD

好!回歸正提
今天要跟大家說說的是 美圖秀秀 這個軟體
我想很多人都跟上滑滑滑的時代了巴....
我也是  而且動不動都要滑
一天沒手機我真得很害怕
像之前送修一樣 (淚淚淚)
不知道大家都用手機做什麼呢?
FACEBOOK.LINE.TABLE RUN
修圖任何程式.PPS.台灣連續劇
哇哈哈洋洋灑灑的打了很多
我重度使用者!
又講多了




首先桌面點進去會是這畫面

首先先選圖片

看妳要改哪張圖片就選哪張



選好了就先這樣





添加文字的部分
可以隨便打妳要的文字
會話氣泡
就是有雲朵泡泡之類的
文字樣式
可以改顏色.加深...


背景虛化
可以讓妳仿單眼的效果
應該說比單眼更更更朦朧唷!
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超好看的阿!
圓形虛化
就是圓形
可以自訂範圍大小這樣
直線虛化
就是直條得這樣
也是可以自訂大小範圍

兩種功能不同妳可以看妳自己的需求



調色
可以調整色彩飽和亮度對比度
這可以依個人愛好來調整






裁剪
底下有比例那是固定好的
妳也可以自己做調整





若妳做完了就選又上角的保存與分享
這樣就好溜~~~~





按了保存與分享別忘再按一次保存到相冊唷!






有時候按太多下就會這樣XDD
想在做下一張圖也可以用返回首頁






完成圖
我也很愛用拼圖唷
很方便可以把喜歡的相片都放在一起真讚!


電腦版下是分享囉~






延伸閱讀:

l 江南之旅DAY4 無錫 上 l


l 江南之旅DAY4 上海 下 l (禮)

這篇有禮物知道的就快快參加

l 試- 盛香珍用吸的果凍 l

l大湖採草莓+食記古拉爵l


l 4月的小語 實錄 l









歡迎加入粉蝨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