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用可愛的小波波最愛的嬰兒抱來開始好了!
他真的很像小孩耶~~~~
連睡覺都要媽媽抱抱
還給我指定姿勢(揍飛)
你看看這欠打的小孩每天最愛黏著人討抱抱




好久沒有我們一家出門走走了
每次步都少一個不然就是只有我爸媽去而已
難得的小假日真開心




這一篇就當照片日記再看就好了~~~~
因為全都是我家波波的寫真
沒辦法他現在可是我媽的寶貝
我媽的兒子誰都碰不的阿 (嘆氣..)





是說他這厲害的小寶貝
沒有教他居然會自己上樓

不愧是我家的兒子阿(哈哈哈哈)
波波:剛剛不是在那邊











我媽走到哪都叫我幫吳波波拍照
好像她是主角一樣到處要拍~~~
最後一張是她非常得害怕那隻動物




這家野薑花粽非常得好吃耶!
也且好便宜喔~~~~15塊一顆
有淡淡的野薑花香也吃得到一點點的野薑花








這炸野薑花上次吃很好吃所以我一直念念不忘XDD
但這次來的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粉太過厚重就變得很像在吃麵粉
所以也沒很推薦
可能是物價都上漲了的關系巴(苦笑)






大家也可以到內灣吊橋走走
那邊的空氣特別的好~~
(我覺得還可以拉但平常學校山上更好的說)
這可能是你們大家有半天的假最好的選擇唷





真的蜜蜂欸!!
好怕被叮到喔!
其實你不攻擊牠牠也不會攻擊你唷~~




難得的合照




久違的見面






這家香腸人好多
我們也有買來吃
不錯唷~~~
不過我只有吃到一口:(((

好想在去內灣走走~~~
還有看螢火蟲!!





最後
在以一張沒對到焦的波波跟大家掰掰囉~



也希望大家可以常跟家人出去走走唷!












l 江南之旅DAY4 無錫 上 l


l 江南之旅 DAY3 l 蘇州無錫


l 江南遊 DAY 2 l 海寧.蘇州


l 江南之旅 DAY 1 l


(( 遊記 )) 烏來兩日遊

♥ 旅遊 ♥ 大溪花海農場.愛情故事館

♥ 旅遊 ♥ 內灣 薰衣草森林.石上湯屋









希望大家也可以常出去走走這樣心情會變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