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露營過呢???
這次露營應該算第一次拉!
覺得很新鮮很好玩就是了!

不過搭帳篷也不算很難喔
但是搭完就滿頭大汗+狼狽不勘的樣子XDD

我們是下午到達營地
都比別人還晚到所以就趕快搭ㄧ搭帳篷嚕~~


上面這帳篷睡(3人)剛剛好


裡面那個是氣墊床喔
可以睡一大一小孩^^



我們前面是有一台露營車
不過我覺得出來路營還是搭帳篷比較有感覺^^





我們到達營地的天氣不是說很好
但是到了以後就沒有再下雨囉^^
也算好巴?!

我們這次露營在馬灣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在復興鄉山上







這個帳篷整個就是小孩子的湯姆龍(?)
我還沒拿出我的螢光棒小孩們就在裡面玩到尖叫
笑得非常開心這樣
大人們就只負責在外面煮東西吃^^
但我拿出螢光棒後小孩們玩得更瘋狂了
我買100隻居然不夠他們玩
因為他們就越裝越大的圈圈這樣
所以我看1000都不夠完XDD
每個小孩都在比大的哈哈哈 口愛死溜










100隻根本不夠他們玩哈哈哈

而且我家妹妹還抱著螢光棒睡覺 = ='''
半夜還起來找 真的快笑死我了哈








晚上大家吃飽了
就可以準備去抓蝦囉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晚上才可以抓蝦
反正就跟著大家一起去就對了麻~~
不過今天的水流很大
所以沒有收穫
只有一隻蝦拉
聽他們說比上次還少
上次好像很多捏 > <''








還蠻多人出來抓蝦抓魚的
不過我們的收獲真的不太好
蝌蚪倒是蠻多得拉(苦笑)





洗完澡也沒消夜了
所以大家就準備睡覺了
不過跟大家說一下這家的浴室很爛
水不是很熱就很冷
而且水流很小!
真的是燙到不能洗這樣喔
所以大家要有打算


露營的最佳良伴
音響^^
超好用的
解決的孤單
因為山上沒訊號
也別想滑手機!
聽音樂就好嚕




早上起來我的鏡頭前面居然濕掉了
一層霧氣在上面= =




但今天天氣比昨天還要好呢^^




早上不放棄又在去了一次
不過還是沒收獲
蝌蚪一樣多
多了一隻螃蟹^^
希望下次來可以多一點啦!


這裡是老闆的店
就是裡面什麼都有這樣
不過這邊好像不供電所以要跟老闆借喔!










沒抓到東西小朋友們只好玩水囉~
大家都玩到全身濕濕的但是好快樂^^



這是我們這次露營的小介紹
大家看看嚕~~~








l 江南之旅DAY4 無錫 上 l


l 江南之旅DAY4 上海 下 l (禮)

這篇有禮物知道的就快快參加

l 試- 盛香珍用吸的果凍 l

l大湖採草莓+食記古拉爵l


l 4月的小語 實錄 l








大家也別感冒囉!
最近被病毒用得好沒精神喔!
但我努力的背單字外加發文
有空也可以到粉蝨團走走我在那等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