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的假日親愛的朋友你們有打算去哪兒玩嗎??
這禮拜壓力真是快爆表了拉!!希望跟我一樣拼All pass的女孩兒
可以如願ㄛ~~~
這次數學完全想穩當!!因為這老師很xx!!
體育本來也可以過!但是老師就看不爽我就當阿亨亨!找別人重修!
反正很容易因為老師完全不想待在這了拉!!

講開心的開心的:))
就是我終於可以放假了!!
過年前我們一起來攔截成績單ya~~~:D

聊完天我們來講講這次去哪兒..
我們今天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玩晚上住石上!!
這是一篇沒有尾巴的文ㄛ!!後面講!!




我家妹妹如此可愛完全是做魔豆的角色 (大笑)
其實他適合當諧星C.C



他有免費停車場
不過我們在停的時候居然沒位子
可是我們走到入口的時候居然有看到人開上來停= ='''



是聖誕節當天去的所以超有fu~~







今年大家的願望是什麼呢...?
我是快樂的自己
希望很多事不在被拘束可以做得更好
也許可以別在意別人得眼光活的更快樂!
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今年的目標
我是買600D 呀比:-*




後這館是賣一些薰衣草的商品!!!



門口還有可愛的聖誕樹跟薑餅人:)))
妹妹一直吵著跟他合照捏~~





這小孩永遠都那麼可愛 MUA:-*
完全想當麻豆XDD可愛屬~~~



那邊還有試喝薰衣草茶~~~
還不賴~姐有買去飯店泡!!



那邊真的有點遠!!
不過放假出來走走真的超讚的!!





好喜荒這雙鞋ㄛ~~~
雖然他從太平山回來後戰敗了!! (默哀)
但真的超好穿!!



薰衣草♥~~

大家最喜翻什麼花兒???
我like百合~~~




親愛的朋友~人生朋友不求多 一位
只要有一位知己永遠守在妳身邊就夠了!!



解說嗎?我們去那天沒有捏!


大家出去玩會蓋印章嗎?
我會收集票根欸!!!






好喜歡手工香皂ㄛ~~~~
不過超貴的欸!!





不覺得到山裡走走心情會好很多

不過當天是下下周就考試!我想我真還有心情哈
這次好像剛好上壘了!!


餐廳門口有雪人~~~~
好口愛~~
我已經換成妹妹頭溜~~
大家都說變可愛了>///<
看來協劉海會使人變老!(嘆)


信箱嗎?


哈:))喜歡嗎?不是我的!




當天在薰衣草森林內到處都看的到這火爐
因為山上實在太冷的拉!!!



當天沒供餐只有給預定好的聖誕餐才有!
所以我們就吃了鬆餅



台中那家也去過!!
















我們點愛戀滋味果粒茶~~好喝
還可以續杯呢!!!











妹妹真的很像小大人!!
有時會被打敗



第一壺好甜好甜
第二壺甜中帶酸
第三壺味道已淡

哈:))有沒有像愛情一樣???


很不開心的是用塑膠盒裝!!
比較沒質感了 拉!!!!







當天出來天色更粉紅!
超好看低!!!!



剛上車前往石上的時候溫度是11度
然後越往下走溫度越低
走到石上的時候還有6度的溫度!


剛到時候是8度
然後大概78點入房時是6度





我要拍照妹妹就一直搗亂!!看!有證據ㄛ!




還有溫泉~~
不過我沒泡!!小虹來訪!!


還煮巧克力鍋超讚!!


還炸薯條~~~~





有機會想在煮~~~




開頭說了沒結尾的文..
因為當晚我姑姑住院所以12點多就趕回去了~~
隔天也沒繼續玩摟~!!!!
下次有機會再去內灣玩 呀比~~~








壓呼~~~~寒假開屬拉~~
不過我還是有安排旅遊大部分時間還是交給打工摟!!!
賺點錢這樣我才可以買600DYA ~~




大家都 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