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正水生火熱之中!!!!!!!!
照理說應該沒時間上網
不過這篇是預先打好的拉!
因為在等相簿上傳所以又多打一篇跟大家見面 HA~

最近心裡好亂好煩好累!!(嘆)



燒鳥超好吃的:)
等我考完再發文!!讚
還是我姐帶我去吃我帶朋友呢!
那裏真適合聊天:))



是的!這幾天我都要與ABC對抗!!
數學白木應該會當
體育被盯上了他不爽我我應該會被當
不過我們班也不爽他!
剩下我會努力加油!!
歐趴就好!!
60.1也可以拉!!



這家超好吃的!!!
而且老闆人很好喔~~~



12月份(去年)我們玩了交換禮物~~



12月份(去年)去了立法院完



我親愛的KT梳梳3天就被我KO!!




好喝~~
藉酒消愁~



Q嫩肌一起加油~~♥





會唱歌的黑天鵝!!
超讚的!
等我下禮拜寫ㄛ~




有時心情不好對相機最個鬼臉也許可以開心點



1/1 生日蛋糕







好幾份小食記想分享~~


我媽咪自己煮辣炒年糕~
好粗好吃~~



諾貝爾奶動捲我想我愛上了!!



喝點有酒就臉紅!!

希望2012我依然勇敢向前衝

再見斜瀏海
再見2011
再見不開心
回憶通通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