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沒寫文了,考完試手又癢了只好繼續更新哈哈
這兩個月來不知道是怎麼了身邊的寶貝們都處在感傷的季節
是因為我不再搞笑慢慢走知性了嗎?哈哈
波波:你又在那邊自以為什麼鬼?

這兩個月寶貝們都一直找我哭訴害我都變的感性了
聽一聽不但生氣有時也會大哭
我也不知道我在感性哪招的
我也想把快樂找回來yaya
所以我要把不愉快都講出來啦~~~~((抱大垃圾桶))





親愛的寶貝們當男朋友跟你提分手你會如何處理?
我最最最受不瞭的是一哭二鬧三上吊
雖然身邊的寶貝也有這樣的我能講得我都講了
我就把他死了對那個男的有什麼好處怎樣blablabla的講出來
她居然死都聽不進去講到最後我火大
我就只好說你那麼想不開那你就去
我想他不會難過不痛不癢的繼續開心

但是女孩們其實你有沒有想過
今天分手的理由是有了小三
那我還是勸你放手比較快好了
畢竟他的心都不在你身上了
你在鬧只是會更加的討人厭
那你何不如大方點就放手


還有
會這樣的人
我只能說狗改不了吃屎  ((攤手))
真的是事實 阿
有位朋友原諒那個男生了
居然過沒幾個月又再度發現
雖然說有兆分之一的機會會改變
但真的是少之又少阿
身邊的朋友遇過了幾次我都勸放手
當局者迷你們其實當時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
就跟聾子瞎子一樣
請聽聽朋友的話嗎?????


真的放手你才是給你自由
畢竟幾個月後我又聽見了消息他又和誰在一起了
所以說他要的不是穩定是玩伴罷了
那你又何必為他難過為他生氣為他死
不值得麻~~~~~吼乖!




((這不是自殘,是被刮傷的))

其實你不必為他的錯讓自己受傷的
有一個朋友她很恨這個男的劈腿
就在談分手的那個晚上把自己深深的割了兩刀
到現在依然清晰可見

你可以藉酒消愁可以大哭一場
但請不要這樣傷害自己
到時後下一位好男人看到你的手不就很扣分嗎?



之前也聽朋友說過
有一位女生就很生氣跳樓自殺
反過頭來男生被罵的很慘
但是過不知道多久那男生還不是好好的繼續玩他的

親愛的,做事之前請先想想值得嗎?
不要讓愛你的人難過好嗎?



打到這邊我又一直哭了拉
好險我沒有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雖然當下我會有點點的不甘心我憑什麼輸她
但是現在想想也沒那麼的不甘心
只是少了個人保護
時間到了對的人還是會出現的









最近新文章

| 不專業開箱-ASUS X501A 白色筆電 |
自己存錢買的特成就感XDD

| 食--古典玫瑰園 晚餐 |
下午茶都吃過三次了
晚餐第一次吃超滿意!!


| Neoskin妮爾絲淨VC+美白讓妳從內美到外 | 抽獎
留言就有機會得獎
滿50推在加抽一名送保養品喔!!!!!




♥♥♥喜歡狗培的分享就推推和讚唷你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動力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