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 ((老招開場哈哈哈))
最近換季皮膚不滿我的心情也整個有點低落
哈哈哈~其實好像也不是是因為最近期中快到了
報告只能用爆炸來形容,外加假日又要補課整個快吐了
我也超想要假日兩天都窩在床上看韓劇狂追回來
歐布~我上次超級的迷惘然後去上完一堂課回來我整個醒來了
人生不長每天過了就沒了,何不活的精精彩彩呢?
是拉~我可愛的老師總是會開導我很多
還有很多姊妹耶使有你們就算我低潮大哭一場就好啦((擦淚離去提筆寫文))

講那麼多今天要分享什麼呢??
VC +亮白奇肌微導水凝霜
天使美姬の膠原蛋白粉





簡單的包裝及外表就超像醫美牌的感覺好有fu
這配色也很清新


今天體驗的是這罐唷
VC +亮白奇肌微導水凝霜 50ml 980元
Neoskin五大淨白肌密
乙基維他命C/熊果素/維他命C磷酸鈉鹽/維他命B3/溫和大分子蘋果酸



多附蓋子就感覺超衛生的~~~~
加分!!!!!!!




 後


剛洗完澡全身都超乾的
尤其吹完頭髮更乾燥
擦上去我都快融化了一整個水嫩的感覺就來了
乾巴巴的感覺真的不好!!! 

使用前

用600D拍照真的皮膚看的超明顯
最近換季皮膚很不穩定但是比之前還要來的好
比較乾但是勤擦保濕最近好很多
反正就是保濕保濕保濕X800次
連早上出門前都要濕敷呢~~~~~~

使用中
不要看我的黑眼圈不要看我的粉刺不要看我的毛孔((遮臉跑走)
((迷之音:那你可以包袱款款來回家))
我們看這清透的水凝凍就好了拉((扭扭捏捏))
就這樣擦一點點就很保濕了一整個晚上吹冷氣也是可以!

使用後

我那天真的晚上還吹冷氣睡結果起來完全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有時候產品不夠保濕早上起來很乾耶!




擦完東西來吃~~~~~~~~
天使美姬の膠原蛋白粉
是我第二次使用唷!!!!
第一次是媽媽買的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但是魚腥味很重我喝一口就不敢了
這次我也有點怕怕
但是還是給他試下去!




我相信熱量大家很在意很少八
我常常在早餐吃唷當早餐就好
如果在宿舍也會當晚餐

膠原蛋白含量6000毫克


如何使用呢?
很簡單想把膠原蛋白粉放在哪就放在哪
吃得喝的都可以
但千萬不要單喝單吃!!!

認真看下去拉~~我會送禮物!!!!
認真認真((專心專心


包裝的開口很簡單
就是撕掉就好
而且是封口的可以來回使用
相當的方便♥



他也有附大湯匙使用的時候用1匙半就好


粉末是白色的舞有偷舔一口還好沒什麼味道




我可愛的杯杯♥
是我姐接送我的
超可愛的吼
大陸買回來的禮物
超愛的
最近一直用




我第一次白吃白吃的去泡白開水
真的有夠難喝
應該說有一個味道
摁..對!



第二次我泡的是我最愛的阿華田♥
一比一的比例超正點的
我已經連續喝好多天了



可以當早餐下午茶或是晚餐配水果吃囉
這幾天在奮戰很剛好♥



或是配優酪乳也可以
不過我發現不好攪拌捏會結塊
可能是因為冷的關係
如果是熱的應該還好
優酪乳當早餐太棒了♥
消化快唷!!!



牛奶熱一熱不錯!!!!
我這幾天回家都喝牛奶
好喝配上ㄧ匙讚!!!!



我的生活習慣真的超差只能這樣講:(
每天都一兩點睡六點半就要上課
雖然上課有時敵不過跟周公約會:-*
但是還是很健康了只是黑眼圈深了點
哈哈哈





禮物來囉^^
現在只要留言就有機會抽獎唷

(1) 推+讚 

留言幾推幾讚

(2)回答這膠原蛋白粉該如何吃呢??
要回答對上面有喔!!!!! ((快速拉上去))

(3)隨便你愛閒聊都可以♥


送出的禮物是 
(1)隨機禮有留言就可以抽
推跟讚是基本要有的喔^^
禮物是髮圈手飾之類的商品隨機的驚喜

(2) 大禮物 上面的商品二選一
都是用過的但是都只用幾次
可接受在留言:))))))))))哈哈 一兩次而已啦!乖
推滿50就抽這獎唷~~~~~











快來留言抽獎((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