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玫瑰園我之前就拜訪過囉~~~
不過是吃下午茶,上次看就很想吃他的鹹食
看了就超好吃而且單價不高
兩三百而已
但是環境一級棒唷~~~~~


要看之前的食記▲下午茶。古典玫瑰園。林口店▲

這次去的應該是天母誠品店唷(二樓的)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因為不是我定的
但是我去的跟著去吃 哈哈哈^^




他們家菜單都好有質感唷
飲料跟餐是分開的
而且餐點都不貴
飲料也200左右
環境卻一級棒
時間也沒限制每次去都聊超久的才走
哈哈




我們公認最好喝的是水果茶
我們也來吃三四次了奶茶我也喝過了
但上次有一次試喝的超好喝的奶跟茶味比例剛剛好
不過我上次點得就還好有點甜
這次我們都是點水果茶唷^^
正確的名子我不知道

杯子好像是喝調酒的:)))))




這是媽媽的
媽咪點的是熱的
湖水藍好美唷
上次有說過他們家的餐具都好美
一整個想帶回家




這是我的冷的都是這樣裝唷
明明都是水果茶三杯喝起來的口味完全不同
但是都很好喝
我比較不了啦((扭扭




來個三杯大合照XDD

明明都是水果茶味道都不同超讚的




這是我的意式奶油嫩雞焗烤飯
好濃郁好好吃喔
我媽咪也是點焗烤的口味不同而已
就沒另外擺上來了
只不過上面那踉兩根不知道是怎麼蹦的
應該可以擺綠花椰菜比較好看

吃一半就超飽的但是又好想吃光光喔
可是我們還要趕回家就沒有太久
外面焗烤超酥的裡面又超濃郁的
然後打到現在我好餓:((
還有我要跟網路做朋友不然他好慢喔
雖然筆電打起來很方便說




台北天母店的環境也很好
就是小了點



有人看到我打文就在旁邊說不要放我的照片喔
但我偏要哈哈又不會怎樣((嘟嘴~
不過後面的比較搶眼耶哈哈哈
回到家整理照片才發現說!



妹妹的烤雞烤了快30分鐘
超級久的我們都快吃飽了他的才來哈哈哈
但是真的是現烤'的耶
超好吃
外皮酥酥裡面蠻嫩的說




最後還外帶了飲料



不得不說杯子太美囉((抱
還有一杯更大杯的不過是裝冷的
整個軟掉我們就趕快把這杯喝完然後裝到這小的裡面
下次去可以把剩下一點的都包走麻
其實我是想一要杯子哈哈哈








我的天阿~~~~~~~~~~~~~~~
累慘了我48小時睡不到5小時害我胃跟肋骨不知道在痛什麼的
最近有點沒在認真發文我慘了我...
連拍照都懶....你說有要可以治懶人病嗎?
是說最近也很忙常常忙到半夜早上又要起來上學
我快撐不住了我要好好整理一下時間表了((倒
01:28 我要倒下去了 看可不可以睡到明天下午哈哈哈把昨天沒睡的補回來XDDD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和讚我會繼續加油的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