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習慣擦乳液呀?????
本人我每天洗完澡和出門前都會擦呢!!!!!!
而且本來就是凡士林的始終客戶阿
我還揪我朋友我媽我妹我姐
醋邊頭尾大家一起來用吧>_^
有香香的味道比較好睡而且香香的心情比較好!!




讓我來講講這罐的功效吧....
.含維他命B3 / Vitamin B3,為高穩定的持久亮白成分,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膚色均勻
    白。 
.優格精華為肌膚供給滋養精華,帶來白皙嫩滑的肌膚。
.清爽易吸收配方,滋潤並柔滑肌膚。


這幾天天氣的改變各位有中標嗎??
我還沒有((也希望別中標拉哈哈
最近天氣不穩定大家要多注意唷
就是現在是秋天拉可以開始美白囉!!
不過最近皮膚比較敏感要多多注意唷
雖然我本身就是黑肉底((淚奔
這夏天也沒多認真在防曬所以冬天想來美白一下


最近的皮膚好容易乾燥ㄛ....
大家會嗎?還是我會這樣而已?
而且我的怪脾氣覺得很乾燥不舒服整個就會很不開心
怪胎怪胎?



這款的味道很香,而且是那種會讓人覺得很清香
不會讓人很難過得香味,我朋友都會偷聞我哈
知道我換味道了,之前跟姊妹們都是用凡士林蘆薈的那罐唷
那罐我們還團購,開了三團= =
第一團20罐第二團35罐第三團30罐
是說才10幾個人而以是幾個身體那麼會買哈哈哈
沒辦法那麼平價學生族的最愛阿



擦起來質地不油也沒到水,但是很滋潤
最近把它裝在小罐子裡面帶去學校擦
不然最近還是有開冷氣然後又座冷氣口下超冷的!
皮膚也比較乾燥,不只是臉身體也很乾= ='''




我也會希望這種滋潤的感覺可以停留久一點
最近擦了大概到中午再擦一下就很ok了
畢竟我整天都待在冷氣房以這種表現我很滿意了

這幾天體驗下來肌膚沒那麼乾燥了
雖然沒有變白但是有亮的感覺了
我也不會奢望擦個三五天就會白的跟什麼一樣
我希望可以長期的擦會有改變這樣
如果三五天就可以讓妳從黑變白我反而害怕
這幾天下來這種滋潤減少了色差我很HAPPY拉!!!!
媽咪還盧我買一罐送她嘻嘻我媽很愛學欸



((獻醜了拍謝拍謝......))   掩面逃走> <


大家有沒有乾到很癢一直抓這樣
我只要變天皮膚就很乾 然後夏天又會油或冒痘
討厭拉!超難照顧的!!!! ((崩潰
這幾天有努力的擦
所以這情況目前沒發生((掌聲+尖叫
希望它可以繼續乖下去哈哈XDDD




價格&回購度:

滋潤度:

保濕度:

是否因此有意延遲亮白煥膚課程/淨膚雷射療程:










大家有烤肉嗎??烤幾攤阿哈哈
我出去烤肉欸!!!
食記找時間打囉
大家中秋節快樂

((月餅烤肉吃少點哈哈哈......





喜歡狗培的文章就給的推推和讚吧>_^留言聊天我更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