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最近大家都在忙什麼呢????
我最近在學薪的東西所以忙到很難抽出時間打文章...
外加我一直上傳不了照片相當的不爽((摔筆
想請問一下電腦高手就是會一直出現網路錯誤是什麼問題呢
然後左下角會有三角形這樣的東西
點一個網頁就會出現網頁錯誤的那個框框
而且無名照片都無法上傳捏!
這超商腦經的啦~~((扭扭~~~

今天的首圖次在閑聊跟以下內容沒關係啦
哈哈~~~今天是超好用的試用文呢!
繼續看我介紹下去((眨眼





Angel key魔鏡角質按摩泥
最新乾濕兩用角質霜,
乾用時加強毛孔髒汙清除,濕用則能溫和清除臉部老廢角質
透過按摩及敷面去角質,添加微米高嶺土及高效植物精粹,同時完成按摩、去角質、面膜3步驟。
這款是去角質霜喔!!!!一個禮拜使用最多兩次就好!
基本上一周一次就很夠了啦~~~臉皮是很薄的呢!




包裝上很細心打開就可以用了~~~
我還不知道在耍什麼笨的就直接壓還想說為什麼壓不出來
真的是笨欸!!結果打開瓶蓋才發現有這層機關說...




產品質地是有點尼狀的
我等等慧示範一種用法
個人用了真的會飛上天說!
聽我慢慢講
((泡茶給你.....






請忽略我的眼睛...哈哈((笑倒
我用我妹的電腦傳照片我妹看到照片都說我眼睛往哪飄???
我只顧著看螢幕都忘了鏡頭嘛((嘟嘴...
又篇題........((來拉回二號機哈哈))




這款去角質霜可以先按摩個3~5分鐘
鼻翼下巴可以多加強一下
眼睛的部分要小心喔!不要用到了會痛!
臉頰的部分可以用畫圓的往外推ㄛ~~~




就像這樣全臉都按摩過後就可以當面膜敷個5~10分鐘
其實嘴部也要注意不要吃到了哈哈哈



擦拭的部分我沒照到不過這邊用口頭講就懂囉~~~>_^
把毛巾泡熱水(可接受的範圍)然後把毛巾敷在臉上一下
就可以擦乾淨囉~~~~~

擦乾淨了以後你就會看到大冒粉刺林阿!!!
鼻翼旁超級明顯的多到不行!
這時候就趕快拔一拔然後記得收斂就好囉
用完我就濕敷隔天上妝很服貼呢!!

上面這種是乾用
第二種濕用就是像洗臉一樣
可以按摩一下在洗掉
我還試過目前乾用超讚的拉!





Angel key陽光天使防曬遮瑕乳SPF50
● 具防曬功能SPF50PA+++
● W/O防水型,清新透氣不阻塞毛孔
● 呈現自然膚色之隔離粉底乳
● 遮蓋細紋,可年輕5歲的秘密武器
●保護核細胞DNA抵禦UVB傷害,保護肌膚表面抵禦紫外線傷害。保護線粒體DNA抵禦UVA傷害,促進細胞的自我修復進程。




快速的進入試用模式▲
我先用一半來測試比較明顯唷!


可以看到右半部比較透比較亮
膚色也變好看了唷!!!




擦半臉感覺不出有擦呢!
因為沒色差的感覺
連平常我只要化妝就會被老母發現呢
今天沒有哈


那天去上課就只有擦這款防曬隔離乳
好險沒人說我畫裝哈



眼妝的部分我回來還有補過
上學只有刷很淡的睫毛膏幾乎看不到這樣
連眼線都沒有唷!!!!
而且我還選了大地色的眼影
也刷淡淡的比較有精神一點而以這樣
因為回來要拍照所以就畫濃了點點!!!




別再說我眼睛小了((剁腳...
我真的部是本來就小  雖然本來就大不到哪去
但是我是因為帶了硬式的隱形眼鏡才這樣
這不是我願意的我多希望我可以帶放大騙說
改天再講講我可愛的眼球好了哈

不然這篇講下去可能沒完沒了這樣
三天三夜都講不完了





 Angel key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和梅"在日本被視為「美白的不思議果」,是跨越世紀不可多得的經典天然養顏精華,
具有淨白肌膚的功能,更是日本女性美膚的首選,讓你擁有白晳淨透的粉嫩膚質,
給您至高無上的尊寵呵護,有如水晶透亮般的白,並添加甘草、維生素E、玻尿酸,淨白同時防護,讓您的膚色猶如天使般的白淨無瑕。




來講個故事
前幾天在上體育課然後我們就在比誰白((幼稚
然後我朋友居然選我耶   ((驚!
她後面補一句你比較亮  ((爽死了這樣~( ̄▽ ̄)~( ̄▽ ̄)~爽到不行~

不確定是不是這幾天勤奮的擦這罐還是怎樣的
哈哈哈

這罐質地我該怎麼講呢...
介於精華液跟乳液的中間
不油卻很有用這樣
我不會形容了拉((滾滾滾~~~~扭





超好用的拉~~~
推薦給大家
今晚來用用看濕用看看如何拉!


送禮時間到~~~~~

禮物是髮飾之類的小飾品這樣
送禮辦法:
1.先登入
2.右下角+旁邊的讚讚
3.留言幾推幾讚
4.隨便留什麼都可以

△滿50推會送大禮物,其餘是小禮物△









波波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餅節)
可憐的小孩不喜歡但是我們
但是媽媽跟姐姐都好壞哈



1) 最近真的發文超慢的呢拍謝拍謝!!
留言都沒回搜裡搜禮

2) 我想充實有充實的好
放假休息慵懶有慵懶的好
返正現在應該衝就努力的衝
大家加油~~~~

3) 我決定了!小禮物真的要統一發在一篇文章內
不然沒人認領真的很QQ



▲喜歡這篇文章的寶貝們給個推或讚留言聊聊天都可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